今天晚上9點HBO要演變形金剛喔 bibby說的

我要看! 我要看!!

啊然後 突然想起了那段顯得我沒什麼智商的對話




At that time 變形金剛正熱映中 同時在電視上的預告也打得頗兇

眼睜睜地看完它的預告之後 我歪過頭去問bibby

依:金剛不是和恐龍打架的那個嗎? 變形金剛是誰演的啊@@?

bibby:金剛演的!

是欺負人家兩部電影都沒看過喔 




好了 現在回到正題

總之 就是希望我不要看一看就直接昏睡在沙發上才好哇~~ 







唔 現在十一點多 很離奇的 我竟然撐著眼皮從頭到尾看完了整部電影

大概是窗外雨下得超大 所以我把音量調得超級大聲

然後那些車車變形的時候 乒乒乓乓的音效實在讓人蠻high的吧 






conclusion:

看完了獅子王 忽然覺得中分頭的獅子還蠻帥的
                                                                               
現在看完了變形金剛 就也覺得機器人一整個有帥到破表的fu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電影 變形金剛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