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Friday  night~ 

連剩蚊同學臉部中了一槍 不過這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 = ="

小週末的晚上 賴筆兒說要去看死神的聖物Ⅰ 我們選擇了美麗華天母影城 午夜時分的場次

ps.為了趕上11:50pm 我大概是用了活了二十幾年來最快的速度 吃完一頓消夜 @@







整個愈來愈黑暗的哈利波特 

三個主角都登大人了 真是驚人的轉變 @@ 不過想一想 也是..一下子9年過去了!!! 

神秘的魔法石..那個時候我還在唸專四 阿茲卡班的逃犯...正是我大三的時候 

現在演到倒數第2集...我都快要三十歲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哈哈 






片頭的舖陳還蠻具有張力的...

哈利和德思禮一家人的永別 妙麗對自己的父母使用遺忘咒 榮恩遠眺著看不見希望的天空

接著下來... 就展開了所謂的三人行不行之尋找分靈體下落之旅

中間一大段感覺好像在介紹世界各地的風景名勝 = =" 

甚至在榮恩短暫離開的那1整個part裡面 讓我覺得有點沉悶

再ps,明明就是在躲避食死人的追捕外加尋找分靈體的旅程 

可是妙麗每天都穿得好時尚+漂亮 @@ 可見得她在行前的行李~有很認真的在準備吼 











電影裡...穿插了幾個還不錯笑的點 然後...驚悚的音效嚇了我不少回 

整體來說~ 就是很普普的一部片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集的哈利波特...我都很堅持的要去電影院一探究竟欸 大概是一種習慣唄 

這個系列的最終回合我應該還是會進戲院捧場的吧 要等到明年七月..感覺好久啊啊啊 




看完電影~回到家裡 已經接近凌晨三點了 再玩耍一下什麼什麼的 

真的躺到床上已經是三點半過後的事了 整個有累到欸 



2010.11.27 接近中午時分 

千萬個不願意從床上爬起來 迷迷糊糊地騎車回通化街~ 

為得就是要投下本人那神聖的一票 分別投了三個不同的黨派 @@

然後又不知不覺得騎回了溪尾街 躺在床上要睡著不睡著看了一下新聞台的開票實況 




話說最後小冰冰好像以蠻多萬票算是大贏了小衝衝 真是令人跌破眼鏡欸

莫非.. 這又是一顆子彈造成的嗎 @@? 

還是他真的有很多了不起的政績啊啊啊 (只是我瞎了眼沒看到= =?)

結果... 我投的三位候選人都沒當選 該說我帶衰嗎 haha  




2010.11.28 中午過後

陪著賴筆兒前進到國家圖書館 還好本人台北市小地圖稱號絕非浪得虛名

很順利的...一下就到了目的地 不過在尋找論文的過程不太順利 找了老半天還是沒有下落

登~呢~~ 晴天霹靂!! 他要看的論文存本沒有放在國圖裡 @@




接著我們又火速的趕往台科的圖書館~把他需要的論文給找出來

(是錯覺嗎 @@... 我怎麼覺得他在取得碩士學位的途中都沒現在認真欸) 

然後賴筆兒去買了影印卡 站在影印機前發了狂的猛印 把那100張的扣達的都開了了啦 

台科的圖書館很復古 @@ 書架和桌椅都散發著一種古色古香的fu(其實就是很舊的意思啦  哈)




正事辦完了之後 我們騎車經過公館 上了永福橋來到了永和 

貪了小便宜在橋邊一間新開的店 倆個人各吃了碗10元無敵開胃的乾麵 @@

騎著騎著就到了中和 想說要去尋找傳說中的新北環快...騎回三重




結果..好景不常~~~ 我們跟著路標...一路就騎到了... ...板橋! 

有點不太熟的一個地方 = =" 然後又亂騎一陣 上了新海橋...我們前進到了... ...新莊!!

那裡更不用說了 根本就可以稱得上沒去過 T_T 還好最後遇見了重新橋 

冰雪又聰明的我 知道上去那邊再下去 就可以回到我們稍微有點認識的三重啦!!!

還好我是台北縣 & 市小地圖 賴筆兒你說是不是呀 哈哈




是的... 我們在一個下午裡面就上橋下橋 上橋下橋 上橋又下橋的進行了台北縣小小遊

我們一直在那邊迷路來迷路去的 實在也太妙 不曉得有沒有機車可以用的導航系統之類的吼

到底神秘的新北環快(or新北大橋..!?) 在哪兒呢呢呢 改天再去查查地圖研究研究怎麼走~




感覺好一陣子沒有落花流水的來記錄一下日常生活啦啦啦  (咦..好像在亂用成語..!? ^ ^")

其實也是因為日子過得很一般卻又帶點忙碌 偶爾有個小吵架+小冷戰來點綴一下生活

不過~ 平淡的生活 也有平淡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