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一日 下午四點快半的時候  

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進到小巨蛋 

和bibby 踏著階梯數著排數找坐位 穿過幾個人之後 坐下來 

看著舞台的布幕上投射著 " 雪狼湖 " 

聽到bibby和我說 現在比要考試還緊張耶 就覺得他很妙 

不過我心裡也是既期待又緊張的

想說來照個相好了 結果 bibby才按下去而已  

就被工讀生說什麼 a~ 裡面不能照相唷 @@" 

不過大家都在照耶 所以後來還是趁工讀生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照了幾張 耶 

還沒開始之前 聽到左邊的女生在講說 

離的那麼遠 會不會連台上學友在哪 都看不到 @@"

呵 過了幾分鐘 幕慢慢拉上去了 響起了序曲 緊接著就是 不老的傳說 

聽到學友的聲音 感冒 我想恢復的差不多了 

高亢渾厚的嗓聲 整場表現超完美的  

不過在下半場有幾首歌聲音有些沙啞 

不知道是不是要表現悲傷的情緒 有唱到哭出來呢 @@" 

坐在離舞台非常遙遠的地方 人很小隻 所以也看不到  

偶爾拿起不是很好用的望遠鏡瞄一下 

但只能大略看到動作 人還是不太清楚呢 

學友整場表現超完美 !!  

覺得許慧欣表現的也很好 

不過  她在講話的時候 感覺喘氣的聲音就還蠻明顯的

而且聲音好甜膩 不過獨唱的時候 唱的很出色 ! 

(以後會認真考慮多聽聽她的歌)

 陳松伶唱的也不錯 不過氣音很明顯多了一些  

另外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演員 寧媽媽和梁直的應該是內地的演員吧 

雖然根本完全不知道長成什麼樣子 不過覺得唱的很好 也很會演 

尤其是寧媽媽真是太討喜啦和梁直的愛錢萬歲 讓我都快笑倒了 

四個搞怪的獄警 樣子也挺好玩的  

整場雪狼湖 有笑聲 也有淚水  

從愛是永恆就開始蘊釀著淚水  經過了中場十五分鐘的休息 

到不想失去你 (這首簡直是狂掉淚) 

雪愛狼 真的失去你 祈求可以共你活一天 只要為你活一天 抱雪

眼淚沒停過  

前面 左邊 右邊 後面 都在哭呢 

不時還常聽到吸鼻涕的聲音 ^^"

 最後謝幕時 也很精彩 

所有的演員 依著主題曲 一一的到台前 

到最後胡狼出來 整場的掌聲和尖叫聲更是不斷

 (坐在我前面的幾個女生 超級賣力的尖叫呢 ^^) 

散場的時候 人很多 有些擠 最後想去買些紀念品 

想買紀念冊 可是賣完了 真是傷心  

只好買了張海報安慰自已    

出了小巨蛋  天空在下著雨 超級冷

(回家看了報紙才知道原來又有個什麼超級冷的冷氣團要來了= =")
     
能在年底前看到雪狼湖  真是我最大的驚喜和感動  

也很幸福的有bibby陪我一去看   

謝謝學友 也謝謝整個劇的演員 還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還看到有工作人員站在很高的地方手動打燈呢 真是辛苦呢)

 讓我看到了一齣成功的音樂劇  !!  

等了八年 能夠在學友不演胡狼之前

看到一次完整的雪狼湖演出  真是怎麼樣都值得了 !!  

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 perfect  

p.s 可愛的小猴子 你是叫依依嗎 @@"  走走跳跳的 還蠻辛苦的耶 
                                                                              
                                                  依 01:47 am 12/12/05
-------------------------------------------------------------------

這篇文章存在很久了

剛剛在msn  space看到的

我想把文章都刪了

可是這篇很有紀念價值

所以就留下來囉

又想到不能去看學友的演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