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在不良上面看到的 再加上一點點自己的補充
 
廣東版                 國語版
 
輕撫你的臉               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絲絲記憶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情已逝                       情己逝
造夢者                       夢
Smile Again 瑪麗亞   永遠的笑靨
Amour                     愛慕
月半彎                    月半彎
恕難從命                   自己的路
遙遠的她                   遙遠的她
單車少女                   妳來我往
真面目,假面具             夢裡面你是誰
征途                        征途
別戀                        別戀
小男人                       二人世界
狂傲                        狂傲
藍雨                              藍雨
飛機師的風衣              繫情
溫馨                              在我心深處
夜深                              夜深
沈默的眼睛                  沈默的眼睛
不變的俏面                  是悲是喜
迷情                              思念
Maria                            瑪麗亞
等妳                              等妳
昨夜夢魂中                  昨夜夢魂中
天變地變情不變          明日約定
不再是我                      竟然是你
LINDA                          LINDA
忘情冷雨夜                  故事
夕陽醉了                      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李香蘭                          秋意濃
每天愛妳多一些          每天愛妳多一些
冰冷的手                      冰冷的手
壯志驕陽                      擁抱陽光
分手總要在雨天          一路上有你
暗戀你                          戀愛的人都一樣
真情流露                      情到深處
還是覺得你最好          你給我的愛最多
等你回來                   情網
餓狼傳說                      你冷的像風
來來回回                      我希望你相信
祇有你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非常夏日                      愛一次給不完
當愛變成習慣              最怕
追鐘                              多愛一分鐘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這個冬天不太冷          這個冬天不太冷
望月                              過客
我哭了                          一滴淚
無心戀                          枕邊月亮
多麼需要你                  如果你懂


               
再加上

雪狼湖廣東版  &  國語版

-------------------------------------------------------------

學友的歌聲很有魅力。












屬於比較早期的歌曲 很多都是 同一個曲但會有國語  &  粵語的版本

有些歌 先聽到的是其中的一個版本 之後再聽到另一個語言

就會覺得很怪 總是不太習慣

我很喜歡的枕邊月亮 變成了無心戀 就一整個不習慣

聽起來超有  fu  的餓狼傳說 唱成你冷得像風 fu  就跑掉了不少

好多好多歌 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唷!




國語歌 因為聽得懂 聽起來隔外的有親切感

不過 學友唱起廣東歌 聽起來更有感情

雖然有些詞 沒看歌詞根本不知道在唱什麼東東




1月12日  &  1月13日 也就是這星期六日

學友光年  in  台北 壓軸場

人家好想去 = " =



上次花了一千多塊 在小巨蛋裡 坐在非常遙遠的三樓眺望著雪狼湖

一群人出來跳舞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學友在哪裡 @@

本來想買二千多票 可是  bibby  說太貴了 只好作罷

只好狂放學友的歌來稍稍的彌補一下囉 






希望神的演唱會 順利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