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 學友來到台灣宣傳這張睽違了一年的演唱會  DVD

短短的幾天 上了大大小小的通告 接受了不少的訪問

這是其中我很喜歡的一段訪談 和大家分享 ^^









剛剛 又再一次看完了學友光年第96場 in 台北小巨蛋  live concert DVD

聽完了學友滿滿滿的祝福 坐在電腦前的我 異常感動

其實 我根本沒去現場聽演唱會 也不知道是在感動個什麼勁

不過 如果你也看過了這場演唱會  or  DVD 我想 你就很能理解我的感受了 

Ps.雪狼湖  DVD 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啦 大家都等很久了咩 








開場一連串的勁歌熱舞之後 台灣的歌迷讓學友感覺到他是實力偶像派的歌手 

接下來 學友帶來幾首在他的音樂旅程中 對他以及對我們都很重要的歌








為了讓我們更認識張學友 所以學友很認真的開始自我介紹

他是天津人 出生在香港 爸爸是海員 他們家的男人都是跑船的

除了他例外 因為他會暈船 但不代表他不是男人唷 @@

從小在女人堆裡頭長大 結了婚 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 學友說他和女人特別有緣份

寫給兩個女兒的歌 寫給老婆的砍 寫給朋友的砍 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演唱的歌

學友一首一首介紹 一首一首唱給我們聽








出道23年了 學友說過去從來沒有人說他性感

所以問大家 他今天晚上性不性感 歌迷賣力的吶喊出肯定的答案

學友很俏皮的謝謝大家是好人 給他一個正面的答案 :D

選了 吻別和每天愛你多一些分別是國語和廣東的經典代表歌曲~







mini音樂劇的部份 我還蠻喜歡的

有唱那個那個 我很喜歡的是否在戀愛耶

也很喜歡如果  愛 每次聽學友唱這首 總有種很溫馨的感覺喔
 







Encore Time~~ 學友的話明顯的變少了 幾乎是連著一直唱歌

一共安可了14首歌曲 聽得是蠻過癮的 不過還是不夠不夠啦 ~.~"

其中選唱了非常夏日 讓我有很驚喜的感覺 

對這首歌的印象還停留在是1995年情緣十載演唱會的開場曲喔 @@

現在都2009年了 啊~~~時間快得真是快耶 

接著 一身白的學友坐在階梯上 輕輕的唱出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第二段詞唱錯了 學友反應超級率真的耶

再怎麼樣捨不得 也是會到了曲終人散了的時候

學友送給大家他最真的祝福 為演唱會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 

是學友寫的一段話

字體小小的 照不清楚 我來還原一下:




『太陽星辰,即使變灰暗,心中記憶,一生照我心;

再無所求,只想我跟你,終於有天能重遇又再共行。』



這是一首二十年前的老歌,林振強先生的詞。

二十年前,它只是一首歌;2008年今天,它卻是我心的寫照。



2007年2月,『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揭幕。


從那一刻起,我在這舞台,

我的舞台上不斷發光發熱,不斷燃燒自己,105場近四百小時的演出。

到了今天,到了落幕的這一刻,

我捨不得你-和我一起在台前幕後共同作戰的伙伴。你們專業,你們投入。

你們陪我走過我在台上跌倒的夜晚,你們陪我走過人生最艱難的一段時間。

我不善辭令,不善於表達自己,容我在此說聲衷心感謝你們!

能和大家共事,是我的榮幸!



我捨不得你-在台下為我的演出鼓掌、吶喊、歡笑;

為我的健康擔心、沈默、落淚的歌迷朋友。



四十六歲,我真正了解什麼是幸福。

仍能與家人一起健康開心的生活是幸福,

仍能站在舞台上燃燒自己是幸福,

仍能倒下再站起來是幸福,

仍能有你們在我身邊是幸福。



這是不是我最後一次演唱會,並不重要;

我能否像太陽般繼續燃燒,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我不知道。

即使一天我只能像顆小星星,在天空某一角落,微微閃爍;

只要在萬籟寂靜的一個晚上,當微風吹散了雲朵,你偶爾抬起頭,

仍能記得我們一起燃燒過的歲月,就夠了!



我愛你!



張學友













學友每次謝幕都很誠懇 都會再三地跟觀眾、樂隊及舞群們鞠躬致謝

他再三強調會一直記得這場演唱會感動 

歌迷們的尖叫  吶喊  鼓掌 都將成為他心底最甜美的回憶




一直有媒體在傳 在這次的演唱會告一段落之後 歌神會封麥

人家不依 人家不依啦  >"<
  
希望學友能一直在舞台上唱歌 就算不跳舞也沒有關係

只是坐在台下靜靜的聽他唱歌 也是很令人心滿意足的享受

雖然 他的演唱會 票價總是很貴 

不過 我會努力賺錢 籌措經費前去觀賞的啦

希望 學友不要再讓我們等那麼久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