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女上司逼婚可憐男助理 相處之後見真情

很老梗的架構 卻是笑點滿滿的喔




珊卓布拉克把她的角色很到位 

男主角是哪位我不太熟悉 不過也是蠻帥的啦 @@

猛男和阿嬤無敵好笑的!!!

猛男大跳脫衣舞的時候 再配上珊卓的表情 實在是好笑到一種境界

阿嬤也是超級寶的 拿出愛愛被時候的那個表情 

一整個就是巴不得自己的孫子和孫媳婦明天就和她報告懷有小baby好消息的樣子咩

阿嬤約珊卓在樹林裡用靈魂裡唱歌跳舞那段 簡直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說 




每隔幾分鐘就有辦法讓我一直笑得超開心的一部片

看完之後 心情超好的和bibby手牽手走出戲院

謝謝bibby總是陪著我 看我喜歡的電影 




昨天下車一看到你的時候 其實很想哭

不過 還好在家已經哭很多了 所以還算忍得住(什麼奇怪的邏輯) 

不過 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可以見到bibby :)




這兩天 我們都行程很滿的跑來跑去(謝謝叔叔都sponsor了很多張小朋友 好好喔)

配了一副很招搖的Levi's目鏡(是黑色方框的喔 bibby戴起來就變成很有學問的好孩子)

買了一只據說電池可以撐個十年都不用換的CASIO電子錶(都不給殺價的老板很喜歡碎碎唸)

稍稍添購了還有需要用到的日用品(話說羅東怎麼突然有事沒事地開了很多家的全聯呢)

另外我們還抽了空~ 

go  to  吃了大概一千多次的滷味  and  睽違了小小久的林場肉羹

最後還去看了場很歡樂的電影 喔耶!!





我喜歡和bibby在一起 做很多很多事 

雖然很平凡 可是很幸福




16號初相識 27號在一起;

27號來兵單 16號去當兵;

16號失自由 27號終相擁。




昨天晚上 你擁著我 說了很多心內話 

因為我很想你 所以我哭了 

因為我很捨不得你 所以我還是哭了




這兩天 你常抱著我 是緊緊的那種

我想 我會記得這樣深深被需要著的感覺

我想 我會一直期待著下個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