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by  2009-10-31  15:14

在猜丫依要說什麼。這兩天不知道是剛拿到手機不習慣,

還是來這邊不習慣,一時心情有點低落的樣子。

還好剛有開機接到依的電話,讓我很高興。





bibby  2009-10-31  15:42

我之後會儘量開機的。讀依的簡訊差點紅了眼眶。

很想要一直謝謝依,嘻,因為我知道依對我的好。




bibby  2009-11-01  07:05

好呀,想和丫依玩。

只是依別喝太多喔,我有慘痛的經驗,

呵,要保持清醒降我吵丫依時,依才有力氣跟我玩。

我好想依,依應該在宿醉中,晚點再吵依。




bibby  2009-11-01  11:22

我在網咖,有空再上線陪我




依  2009-10-31  15:29

其實沒有特別要說什麼,只是希望你能開機,

然後接到我的電話,知道在台灣有個女孩兒很想念你。

ps.這兩天有事沒事就撥你的號碼,我好像神經病喔,

好險剛剛成功了,開心耶^ ^




依  2009-11-01  01:09

喝了伏特加喔,現在臉紅紅,很想你,

筆筆陪我玩洗涮涮好不好呢^ ^




依  2009-11-01  11:04

我好想筆筆




--------------------------------------------------------




早上八點多 還躺在床上有點半睡半醒的我 

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筆筆 我想他應該出營區了吧

本來以為下個星期他們才能放 沒想到才剛到幾天就可以自由一下了

今天 是筆筆島休的日子 




他在計程車上 跟我說他們可能會到一些景點去走一走

他同梯的弟兄們好吵 @@ 一直嘰嘰喳喳的嚷嚷個不停

講了沒幾句就掛上了 我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一直到十一點多 看到訊息說他人在網咖 我才從床上跳起來

立刻衝下樓梯開了電腦 火速的連上線 

難得的msn 已經浪費了二十幾分鐘了啦 >"<




他說他們本來要去八八坑道 結果沒開 就去了天后宮 

拿香拜拜 燒了金紙 還捐了香油錢 @@"

我也在心裡默默地祈求媽祖娘娘 保佑島上所有的軍人平平安安 順利退伍 

然後快點確定我家筆筆一返的日子 他才去了沒幾天 我就也想出現在南竿了

如果開口說要去找他 鐵定會被狠狠的勸阻 叫我不准離開台灣 




網咖買三個小時一百元 我覺得好像有一點小小貴 還是其實還好!? 我也沒啥概念

兩點一到 筆筆就下線了 我跟他說時間還早 不然你們可以去別的地方玩一玩再回去

沒有筆筆陪我聊天 一整個又想睡了起來 像得了嗜睡症一樣的又爬回被窩裡躺著




半夢半醒之間 聽到手機在唱歌 起身衝下樓梯接電話

一看到是"不明的來電者" 整個勁都來了 

電話那頭是筆筆的聲音 他說因為在島上太無聊了

一行人三點多就回到營區 把假單交出去了 

問了一下我在幹嘛 跟他報告說我正在睡覺 @@(喔~我好像豬ne)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從三點四十幾分一直到四點十幾分

筆筆還是很色耶 嘻嘻 不過我還蠻愛的咩  

用公共電話撥手機 聽到電話卡一直在跳錢的聲音 

但是 我很貪心很貪心的 不想讓他掛上電話 




聽著他的聲音 就覺得好開心耶 

聽著他的聲音 就覺得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