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的假期 咻 → 地1下結束了 是筆筆的末把假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重點提要:



2010.07.04  延航 接機 大直美麗華影城的A-Team 

返台假期的第一天 太陽非常的大 賴先生的心情非常之好 連帶我的心情也超超超棒的噢




2010.07.08 筆筆來到了台北陪我 一下班就可以見到他囉 超開心的耶 

到捷運站接了他回到三重一起吃過了晚餐 

到百視達去租了無懼的愛 準備回愛睏小屋來個DVD約會 

筆筆帶來了睽違已經的HDMI線 所以我們就不用很可憐的窩在電腦前看電影啦 

很爽的躺在床上抱在一起看吸血鬼&人類談戀愛 開著昏黃的小燈+冷氣吹呀吹的 還頗浪漫的吶 




2010.07.10 一個不小心 早上就睡到七晚八晚才起床 @@

倆個人在家裡忙著乾坤大挪移一翻 搞到下午才坐上首都 傍晚回到了羅東

晚上的時間~大部份他坐在電腦前沉迷於美人心計 我坐在"沙發"上看倪亞達搞笑

還記得那張魔力沙發嗎 That'  right~ 我還是無法抗拒它的神奇魔力 

後來不知不覺地又睡倒在沙發了 後來怎麼回到房間睡到床上的 我也忘了 @@




2010.07.11 雖然天公不作美 晚上的時候在下著莫名的大雨 搞得我有點不太爽 = ="

不過~ 我們還是抓緊了雨勢要下不下的空檔 

騎著歐兜邁到宜蘭市的新月廣場要來去吃想了很久的西堤







胃很小的我們倆個 主菜還沒出來 整個已經飽一半了 超弱的欸 = =" 

我們決定以後再吃類似這樣的東東 前菜出來之後就直接請waiter出菜好了

那時正是最餓的時候 應該也會覺得主菜超級無敵好吃的吧

ps.話說賴筆筆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差欸 只要是拍我的都很模糊欸(嘖~是故意的嗎) 

我都把他拍的那麼清楚吶 真的是吼~~




2010.07.15 又到了筆筆一個星期一度上來台北陪我的日子啦 

今晚比照上個星期 要來個愛睏小屋之DVD約會 片名is:一頁台北

超乎想像的難看 我還一度以為男主角是高凌風咧 哈 @@

難看到後來我一個不小心就睡著了 筆筆衝著又可愛又漂亮的郭采潔很認真的從頭到尾看完 




2010.07.16 Friday  night 一下班就直奔大直美麗華影城準備要衝全面啟動

可能是第一天上映很熱門吧 竟然滿到午夜場都只剩前四排才有位子 有夠誇張 @@

後來我們跑到天母美麗華想碰碰運氣 總算是劃到位了~~ 

看了一部好片 即使散場已經接近十二點了 我們倆個還是很high的在討論劇情 

在進去看這部片之前 我一直和賴先生說李奧怎麼變得這麼胖整個就是中年男子之類的 

一看完電影 一直在那邊鬼叫說李奧整個也太帥超有魅力什麼的 筆筆說我變節也變太快 @@ 

話不是這樣講的啊.. 我上次買票看他主演的電影可是鐵達尼號捏 ~.~"




2010.07.17 末把假的最後一天 下午一點半收假 

賴先生搭上三點二十分的飛機回南竿 竟然沒有想了很久的延航 真的是吼 

返台假裡只要是搭飛機來回的 都是回來延航 要回去的時候飛機都會無比的準時起飛 什麼嘛




這一次回去之後 再過30天就可以徹底擺脫馬祖了耶

好開心噢 賴筆筆進入待退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