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jpg  

其實我不知道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是要上班的,想想還真是誇詹啊~

歲末年終之際,雖然收到了來自各大銀行 and 投信公司的桌曆還是小日曆哩哩扣扣什麼的加起來有10幾樣吧,

送人的送人,擺著的擺著,我似乎都沒認真細看內容的樣子 @@"

 

會突然發現怎麼好像怪怪的..是幾天前HR處長寄了封mai(內容大致是交代年終巴啦什麼什麼的)l到財務部...

看完內容之後,我還很自然的問老闆大人說:

咦~奇怪,年終為什麼要等到30號才發呢,不是當月最後一個上班日發放薪資嗎,不和薪水一起匯嗎!?

講了一下之後才發現,1月份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不是29號星期五,而是30號星期六呀~

我還說人家奇怪,其實奇怪的是我吧,

唔..該不會全11樓只有我不知道這事兒吧,我到底在天兵什麼 XD

 

和賴小筆好巧不巧的待在同個集團裡工作,雖說是同集團但不同命,

他們可以快樂的週休2日對補班不予理會,我們則是要乖乖上班,

補班日上午,本人很認真的在工作時,突然接到小筆的電話,

筆:你現在有在忙嗎?   依:沒有啊,怎麼了呢?

筆:沒有在忙,那還不趕快回家!!   依:(愣了2秒..)怎樣,你現在是打電話來尋我開心的就是了~

不用補班了不起啊,真的是來尋我開心的就是了 = =",不過還蠻好笑的就是了啦 哈哈哈,

 

連上6天班,還碰到忙到不可開交的月底真的是有點悶,

謝謝小筆幫我製造笑料,也謝謝小筆載我上班+下班 

沒在忙的時候,我會快點回家的(這什麼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