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下子"年"又過去了,來和大家拜個晚年~恭喜發財 sw (371).gif  祝大家狗年旺旺旺旺旺旺!!

年假在家閒著沒事,除了韓劇外也看起了韓國綜藝-女團選拔的生存實境秀 PRODUCE 101,

針針提醒我有點久沒發文了,所以我想說不然就藉著這個節目來發想寫一篇文好了 cgm1ce6bd6485058aa2498045f029885c8b863.jpg  

PRODUCE 101 集結了韓國各大經紀公司的練習生總共101位,一開始根據實力分成A(最佳)/B/C/D/F(最差),

藉由不同的主題評價依排名淘汰,只有最終剩下的11名女孩能組成女團 I.O.I出道~

節目剛開始有101名韓國女孩兒的面孔,說真的我還真是有點臉盲症發作欸,都長得蠻像的難以分辨,

愈到後面人比較少了,也看得比較熟悉了,就漸漸比較知道了,

以下就挑幾位讓我印象深刻的孩紫們來聊聊,大部份是明星臉啦哈哈不然大家也一起來鑑定一下吧~

2

姜藝彬 & 安瑤拉 (韓劇Kill Me Heal Me之角色,由池晟 飾演) 

3

我真的不想那麼壞,但藝彬啊,你真的好像瑤拉oni啊,愈看愈像欸(摟肩)~

被覺得像池晟是否有點不開心,為了補償你,多放幾張照片吧~

4

老實說..不管正面側面都還是有幾分神似,照片看愈多張愈覺得有像呢!!

看到中段才對他稍有印象,是位挺會rap的女孩兒~

5

金素慧 & 狄鶑

6

不管是和青春洋溢(?)或者成熟嫵媚的狄鶑姐都有十足的相似度啊是否,

素慧像是跑錯棚的練習生,在原本的經紀公司是演員專業,既不歌也不擅舞,但傾盡所有努力地學習和練習,

感動教導他們的老師,也蠻感動我的啦還為她落淚呢哈哈,從頭到尾就像是他的一部練習生少女成功記,

節目組似乎對素慧特別有愛,他的鏡頭可以說是多之又多而且又很加分和討喜,

很有觀眾緣喔,人氣蠻不錯的一位,但奇怪的是也有一大票討厭他的人們,算是蠻有爭議的一位~!!

7

尹彩暻 & 張艾亞 

看到他鏡頭就覺得好像艾亞呀這樣~好吧,有時我還會想到許孟哲啦!!

18

周潔瓊 & 徐熙媛 

看到他鏡頭就覺得有點像大S這樣~好吧,有時我還會想到小玥兒(汪小菲抱歉了我是想到你女兒啦)!!

8

金道妍 & 全智賢 

9

道妍算是PRODUCE 101門面擔當(我個人是覺得..也~還~好~吧!!)

原因是大家都說他長的很像全智賢,有嗎有嗎 @@"

10

許燦美 & BB (有沒有人不知道這位資深級藝人的T_T,是紅極一時的秀場藝人) 

燦美在第一集的時候坐上了三角頂端第一名的位置,然後又長的挺像BB姐的,讓我對他很有印象啊~!!

練習生的資歷已有十年那麼久,據說是少女時代的預備成員呢,但很可惜熬來熬去還是沒能熬出頭的樣子,

11

許燦美 & 許維恩

燦美前期髮色淺的時候像BB姐後期髮色深的時候則像維恩(醬講他會比較不生氣嗎 @@),

相比素慧,節目組似乎對他很惡魔,

樂此不疲的重複播出他唱少女時代出道曲時沒把高音唱上去的失誤畫面 T_T,

受訪畫面被剪接播出時也都是蠻自負的發言,被塑造成自大又能力沒到那邊的形象,還蠻可憐的~

12

全素妍 & 徐凱希

素妍應該令女孩兒們聞之喪膽吧..畢竟是"全素顏"啊... XD (有人要為我的幽默鼓掌的嗎哈哈),

hip pop風格很鮮明的一位,是厲害的rapper,然後他完全就是瞇瞇眼版的凱希呀!! 

13

崔佑貞 & 黃路梓茵

14

佑貞怕生的性格/跳起舞來100分的臉部表情形成一種極大的反差,

小小一隻很可愛,和LuLu好像呀~

作為節目主題曲Pick Me(第一次)舞蹈的center,讓他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悠!!

15

全昭美 & 昆凌

昭美和同是混血兒的昆凌真的很同款呀~同樣都有個很帥的爸爸~

聽說昭美的爸爸有在太陽的後裔出演喔,是和仲基打架的那位外國臉孔軍人!!

16

金世靜 & 戴君竹

17

世靜的笑容是彎彎的笑眼加上咧嘴露出牙齒的組合,清新又迷人 ( :

其實很像現實生活中一位不太熟的朋友,這位朋友是我在新光銀行同梯次受訓的同事,

想當初我們銀行那有陣子要招募新人,還請這位同事拍了短片(行員的一天)來吸引騙取大家的目光哩!!

該同事真的是本銀行的甜美擔當無誤,但這比較私人就不把他個人的照片放上來了 ^^"

唔..說是有像君竹,勉強也是可以齁... XD  

19  

劉妍靜 & 姜美娜

最後放上這兩位,不是因為他們有相像的明星臉,而是覺得他們長的好韓國女生啊(廢話)~!!!

就好比說..如果我們去歐洲這類比較少亞洲人出沒的國家...

路上如果有女性亞洲面孔,是韓國妹仔的話有七~八成都是這種長相無誤,真的太韓國大眾臉了啊(驚歎)!!

雖然把他們講成好像路人一樣,還是要來談一下給我的印象~

妍靜就是很會唱歌,聲音(尤其高音)清亮有辨識度,經常掛在主唱擔當,太常聽到他完美的拉高音了有點膩哈哈,

美娜圓的很可愛吶,不經意顯露出愛吃的個性還偷藏零食太好笑了,直嚷著要減肥看來要加入女團的壓力很大齁~

 

 

ew (91)ew (103)ew (102).gifew (91)ew (100)ew (109)ew (107)ew (97)ew (103)ew (102)

如果喜歡看選秀節目尤其是愛和素人們一同成長一同歡笑一同掉淚的你可以來看一下這檔!!

聽說當年在韓國播出時一度造成轟動,火紅程度可見一般!!

不過他們每次主題評價的時候,很多篇幅擺在大家要選什麼位置發揮(有時還會造成組員的衝突及不爽),

諸如中心位/主唱/副主唱誰要來擔當等等真的蠻無聊的,這個時候我都放空啦 @@"

and 最後一集張根碩代表要公佈出道的11名成員時也太拖戲了超煩的有點美中不足~

最後的最後,提一下指導團老師們,教唱教舞教rap個個都很厲害(不過我懶得去找照片放上來了哈哈),

常擺一副很酷很兇的樣子,但其實他們比誰都愛所有的練習生,常常在孩紫們正式出演時落淚實在太真性情了呀!!

大致上就醬啦,推薦給大家 cgmdfbd8c455dc972a32c010868a6f4636c462.gif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