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針針教會我用"google 快訊"之後,還蠻常看到自己有興趣的文章的 ( :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篇【四大父王】黎明迎來首個父親節「四大天王」個個升呢做爸爸!

首圖為四大天王的懷舊示意圖,說不定有年輕的孩紫不明其所以,

那就先簡單介紹一下傳說中的四大天王~

張學友/黎明/劉德華/郭富城是90年代香港流行樂壇最受歡迎的男歌手(其實他們在電影圈也蠻厲害的),

在華人影視圈具有極大的影響力,說他們是全香港知名度最高的明星也不為過~

2

今時今日,每位天王皆年過半百依舊魅力驚人:

學友每次巡迴演唱會就算門票怎麼買都買不到我也要想方設法弄到票進去看他開騷;

華仔的電影產量很驚人,身邊喜歡他的朋友可以為了看他花錢進電影院看港片,

我學妹說今年底想飛去香港看華仔的跨年演唱會呢;

至於黎明的話我同事有沉迷於他演的港劇一陣子喔;

城城我就不太了解了(草草帶過哈哈XD)。

13

這幾天看了那則報導說黎明迎來首個父親節(國外父親節為6月的第3個星期日),

才注意到他竟然升格為人父了真是恭喜黎天王呀!!

目前還沒有公開baby的性別齁..有消息說是女娃兒不過沒有得到證實就是了~

11

12

想給黎天王來個溫馨小提醒~

從前的你是奪麼的玉樹臨風,這麼多年過去了..雖然說中年發福在所難免...

14

15  

但畢竟你是天王你是天王你是天王啊~

雖然沉浸在婚姻的喜悅及天倫之樂當中但身形管理還是得做好的悠(叮嚀)!!

10

城城上半身一裸,誰與爭鋒(一種倚天劍的概念),

誠摯建議黎天王可以致電城城討教個健身的一招半式應該會受用無窮的~!!

是說郭天王也在去年步入了婚姻,老婆是某網紅..說真的已經忘了名字了 @@"

同年也喜獲千金真的很恭喜他呀(詞窮);

8

9

華仔的魅力真的無法擋,敝人私底下有在往來的朋友非常少(因為個性難相處之故)..約莫只有4位,

瘋狂喜愛華仔的朋友就佔了2位可以說是佔了半數,相當地厲害~!!

你看就連穿個博士服都能帥成這樣的世界上應該沒幾個(吧),但華仔就是很帥啊!!

1529480903-4020188798_n

雖然一度因為隱婚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但公佈與麗倩的婚訊之後,仍然受到眾人的祝福,

感覺他們蠻少被拍到的,但只要有照片幾乎都是兩個人戴著口罩華仔牽著麗倩的畫面,讓人感覺十分恩愛~

日前夫妻倆一同出席女兒的幼稚園畢業典禮,看到華仔化身為自己女兒小粉絲的模樣真心覺得他是個好爸爸呀;

5

6

好的我承認學友這種學士服裝扮沒有華仔帥~(但學友在我心中是最帥的啊(愛心眼))

3

其實分辨不太出來年輕時的美薇和年輕時的祖賢長相有什麼差異(眼盲啊我),

但裡邊寫的是張學友羅美薇,所以照片裡是年輕的美薇與學友,好青澀喔看起來有點像是青梅竹馬的感覺...

4

學友和美薇相戀30年結婚20年(實際上超過),育有一對漂亮又可愛的女兒,

很認同報導裡提到的"學友貫徹愛是永恆"這一段,和妻女共同建立一個有愛的家庭是很棒的一件事!!

前一陣子大女兒瑤華被媒體拍到,我看了看照片,身材瘦瘦的腿很長然後某些角度還挺像舒淇的耶超奇妙的~

 

寫到這邊該做個結尾了,回想了一下,天王嫂們生的似乎都是女兒耶(尚有一位不確定),

女孩兒們長大了,如果被封為四(or五or六)大金釵應該會在娛樂圈裡寫下新的一頁了吧(但實際上並不會的啊)。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