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風雨經過

作曲: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等風雨經過  等我們相見  你微笑仰望著天
我們一起種下心願  等花開等它實現

該流的淚還是滑過你的臉  我始終在你身邊
說好要一起走很遠  努力讓未來鮮豔

在愛面前需要什麼字眼  對你的承諾  我一定實現
真正的愛不需要有太多語言  有些感動就放在心裡面

在愛面前需要什麼字眼  付出的瞬間也就是永遠
每天離希望又再靠近了一點  守護家園是最美畫面

我們為愛奉獻  為夢改變
 

06004046.gif

大概是因為音域很高,所以聽起來有種慷慨激昂的fu還算情意真切~

杰倫是否因為唱不上去商請學友詮釋呢(幹嘛亂說)(杰倫歌迷不要罵我我開玩笑的)(他們都很棒),

環球音樂在2月23日釋出這首由杰倫作曲文山作詞學友演唱的歌曲"等風雨經過",

影片的最後出現學友的身影,他說:

「人的美與善,在面對困境與艱難的時候最能體現,

謹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線抗疫救人的醫護人員致以最高的敬意。

我張學友承諾會做好個人衛生,懷著不自私不添亂的態度,

防止疫情擴散,保護好每個社區,每個家園,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加油!」

 

蠻驚訝學友會出聲的,畢竟反送中的時候他都沒說什麼了,

好像也是因為這樣,很多網友(大部份來自香港)在官方相關的留言處都把他罵爆了還真慘 1406624369-518136274.jpg 

說到反送中,前幾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返校"(其實我覺得他取名做返校,和他的劇情不是很搭欸),

主要是在講述早期籠罩在白色恐怖下的台灣,老師帶領著學生追尋自由的驚悚懸疑故事,

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真心希望香港的孩紫們有一天能呼吸到真正自由的空氣!!

(扯遠了,再拉回來)每當有什麼重大事件發生(還牽涉到敏感的政治問題)時,

公眾人物尤其是明星的一言一行總是被媒體還有自以為正義魔人的網友放大檢視~

這個時候正是考驗他們智慧的關鍵時刻吶~

希望他們都能夠用高度的情緒智商面對那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的評論啊(不論正面反面)!!

 

這一次的疫情感覺非同小可,深深地以台灣的防疫措施及醫護人員 / 醫療體系為榮 032.gif

對抗武肺第一線的所有單位及人員真的辛苦了非常感謝你們(手比大愛心)!!

對了,現在買的到口罩嚕,雖然還是實名制要單號雙號的買,還是要排大約一個小時的隊,

但是只要你去排基本上都是可以買到的,家人也可以幫忙代買,

比如星期一,你可以拿著全家身份證字號末碼是單數的健保卡們去購買!!

除了在非開放式空間儘量戴上口罩以外,勤洗手以及使用酒精噴霧消毒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環喔 ( :

誠心祈求全世界的疫情都能儘快控制住並且減緩下來,醬子愛旅行的孩紫們才能繼續去環遊世界~

 

然後希望東京奧運能順利在日本舉行啊~

畢竟是4年一次的體壇盛事,又在亞洲..難得看比賽不會有日夜顛倒的時差問題,

射箭 / 田徑 / 跆拳道 / 舉重..我都想看欸(愛看的項目比較偏冷門齁)!!

 

再然後(是有奪愛聊),

大家有發現現在每天新聞更新的武肺確診人數已經不再是中國也不是日本而是轉為南韓了嗎(媒體真的很愛亂帶風向),

韓國的確診病例瘋狂增加,我是覺得他們的疫情忽然之間發展的太迅速了蠻驚人的這樣,

那會不會影響到韓劇的拍攝呢..不是蠻多都是on檔的嗎...!?

雖然期待一直有新的各式類型的韓劇可以看,但也希望現正開拍的劇組,全員防疫措施要做好,大家都能平安健康悠,

或者考量到大環境因素停拍因而停播,我們小粉絲也是可以接受的(含淚)。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