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陪著Jessie算著永無止盡的數學的時候

Dora小美眉總是擠在我的右邊嚷嚷著說要畫畫 外加要強迫我一起塗顏色




所以 現在的場景  is~ 

一邊是姐姐 一邊是妹妹 兩邊要兼顧為難了自己

妹妹一邊認真的在畫畫 一邊告訴我說 她長大想要當佷會畫畫的畫家

正當我覺得她很酷 準備要摸摸她的頭以茲鼓勵的時候  ne

本來正低頭算著數學的姐姐 突然抬起頭來 緩緩地說 可是聽說當畫家的都會很早死耶

聽得我差點沒跌倒 這槍補得還真妙啊 




妹妹:哪有啊 你幹嘛亂講

姐姐:真的啦 當畫家好像會早死耶

妹妹:哪是 你騙人你騙人

姐姐:真的啦 有一個畫家還割掉他的耳朵耶 很恐怖吧

妹妹:哪有 你都騙我的  ...  ...  ...

姐姐:真的啊 我幹嘛騙你  ...  ...  ...

接下來大概有長達1分半鐘的時間 都一直在重複播於著以下的聲音 

哪有啊! 真的啦! 你騙人!! 我幹嘛騙你啊!!  ...  之類的




好不容易等到有一點空檔的時間 我插話要他們別鬥嘴了 

姐姐趕快和數學約會 妹妹繼續畫畫

過沒3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倆姐妹又開始鬧了起來




姐姐:哼 瘦竹竿快點畫畫啦你  妹妹:你大胖豬

姐姐:瘦竹竿 瘦皮猴  妹妹:大肥豬

姐姐:怎麼樣 瘦猴子 妹妹:猴子就猴子 總比豬好哇 ... ...




小孩子有時候 還真是難控制吼 ~.~" 

我夾在中間 聽了她們的對話實在很想瘋狂的大笑

可是又要維持一下身為一個姐姐的該有氣質 

話說 我和我妹小的時候有這麼寶嗎 @@?






今天是母親節 咱們家和阿姨家全員到齊都一起回到了奶奶家

Jessie & Dora & Luby 年紀最小的三隻小鬼頭又聚在一起了 超級無敵吵翻天

實在讓我很願意相信 三個女人兜在一起就成了個菜市場 雖然她們現在只是小女孩 




就一隻新買的天竺鼠 雖然被奶奶唸的要死 也是可以圍成一圈在那逗牠一下午 

還寧願冒著被大人罵的風險 義無反顧的想把小小天竺鼠抓出籠子偷渡進房間 真的是 @@

他們玩了一下午的天竺鼠 我也很痛苦的弄了一下午的營業稅玩意兒

好不容易都解決了 想說要來去房間躺著 瞇一會兒的時候

這群小鬼不知道為什麼 給我在此時此刻殺進房間裡來吵鬧了

剛開始在玩媽媽和女兒的扮家家酒 看我躺在旁邊一副想睡想睡的樣子

Jessie於是提議要開個什麼 " 小孩吵吵派對 " 來叫我起床 

此話一出口 三隻小鬼就開始用 大概是我這輩子聽過最高分貝的尖叫聲攻擊我的耳朵

再加上時不時的夾雜幾句 " 姐姐起床 起床 起床" 之類的咒語

圍在我身邊賣力的跳上跳下 不把我吵到坐起身來 誓不罷休!




只得趕在老娘的耳膜還沒被震破之前投降 

正當我無可奈何的爬起身的時候 

這三個臭小鬼還歡天喜地的呼喊著 " ya ya  我們贏了 我們贏了 "

總之 就是 high 到一個不行啊!!  

失控三人組大戰柔弱大姐姐 嗚 我輸了啦 唉~唉~唉~~ 真的是!!!






小孩啊~~小孩 這些小蘿蔔頭們

天真無邪又純潔的時候 就像個可愛的小天使

吵鬧搞怪又難纏的時候 簡直就是惡魔來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