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在靠近重陽橋的關係... 所以最常去的電影院is  天母美麗華影城 (離得比較近)

印象中 每次去那兒 同場觀看電影的人數通常不算太多 

大概是位置不在鬧區吧 天母這個地方相對來說不算是個熱門的點

對於不喜歡和大家人擠人的我 那邊真的是個適合好好看電影的所在吶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THE DEATHLY HALLOWS:PART II 過於熱門 (會嗎!?) 

當天我們買不到原本想看的場次 只好退而求次買比較晚的 然後座位還買不到中間是在怎樣的

只好買了票之後 在新光三越閒晃過去... 再閒逛過去的 

將近2個小時之後 才進到放映廳欣賞我期待了超久的完結篇



故事的一開始 接著上集的尾端繼續著...

哈利和多比告別之後 決定進行他們的下一步計劃



哈利波特之3人行不行 即將展開最終回的魔法冒險之旅~!



古靈閣 我們來了!!!



喝下變身水 變身成為貝拉的妙麗 (不得不說一下 那個演員演得好逗趣 演技超好的~)



被瀑布一沖 大伙兒都現出原形了 @@



赫夫帕夫小金杯也是分靈體之1



乘著龍兒去旅行



他是阿波佛



久違的霍格華茲 我們來了~!



石內卜:誰要是敢包庇哈利波特就死定了!!!!!!

這邊有點改編 哈利現身的橋段和原著有點不一樣 改得還蠻不錯的 我愛~!!!



佛地魔:快點把哈利波特給我交出來!!!



快保護霍格華茲吧~

ps.這一集的麥教授撐起了很多搞笑的場面 好喜歡她唷 



全面開戰!!!



榮恩 & 妙麗打算去尋找蛇妖的毒牙來銷毀分靈體



灰衣貴婦是這樣來的唷



這3個人還要手牽手是怎麼回事~!?



好多衛斯理噢~!!!  (最喜歡這一家子了)



東施 & 路平夫妻倆



哈利內心o.s:我不要大家為了我而死



貝拉快要掛點了



奈威 + 葛來分多劍~ 酷噢!



奈威曰:其實我煞到露娜很久了 



佛地魔又要開始恐嚇大家了 @@



禁忌森林裡好多人吶~ 哈利即將赴佛地魔的約了 



一陣綠光之後 哈利波特到底是死是活呢~!?



派水仙馬迷前去一探究竟



仇人相見份外眼紅~ 



奮力地一擊...



最終~ 到底是鹿死誰手呢!?



時光匆匆過 時間咻一下→ 來到了19年後... 

請原諒我實在是很想抱怨金妮的成熟造型... 真的是醜翻天了欸 = ="



來緬懷一下戲中的角色好了~



從第1集一直到最後這集我都很喜歡的榮恩 每次搞笑的重責大任都由他一肩扛起了!



一直覺得飾演金妮角色的女孩在當初選角的時候應該是選壞了 實在是不怎麼出色 

連露娜都比她正多了欸 @@



深情又悲情的石內卜 



妙麗真的好漂亮 從個古錐到不行的小女孩 幾年過去蛻變成了個落落大方的美人胚子




7集的哈利波特~從我還在唸專科的時候 一直到現在我都快30歲了 一路醬子10年就過去了



青春無敵的3位小朋友




常常電影看一看 會突然覺得他們一下子變好多 (感慨)




最後的這一集 其實戰鬥前的氣氛都有營造出來 

但是真正開打了之後卻覺得很沒"氛兒" 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有這種感覺欸 @@




哈利波特全系列的電影 依舊維持著... 沒有看過小說 基本上會看不太懂在幹嘛的傳統 

就連最後一集也沒有例外噢 醬算是很有始有終嗎 @@? 




電影整體滿意度來說我給 ★★★☆☆

老實說魔杖被折斷了 整個令我傻眼到不行 = =" 那part改成那樣也太令人無言了

19年後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是我期待中的那種 (到底是要哪種fu~ 我也說不上來捏 哈哈)

嫌棄歸嫌棄 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啦 




關於哈利波特~ 小說告一段落 緊接著~ 電影也告一個段落了

很喜歡哈利 & 妙麗 & 榮恩 3個人真摯友情的那份初衷還依然存在著

我想... 我還是會三不五時地把小說或者是影片拿出來回味吧。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