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也輪到我滿28歲了!

8月20日的凌晨 就收到賴筆兒的卡片和生日祝福 (謝謝你啦 我好開心) 

邊讀卡片的同時 眼淚也默默地在眼眶裡打轉 噢~ 我也太容易被感動了吧 @@




生日一到 就有了去呷幾鄧抽霸的正當理由 (是這樣的嗎)

在本人又老了一歲的這一天 我們要拿著群光電能sponsor的禮卷朝著陶板屋前進啦



賴筆兒正忙著點餐



特地記錄一下~ 100年8月20日



沙拉



前菜

賴筆兒一直嫌那個杏鮑菇沒有入味 就不太優的樣子



牛肉湯& 雞湯

雞湯味道還蠻不錯的 還有人蔘味感覺很養生 :目



飯糰



微酸的桑椹醋汁 



主菜終於來囉

他們家的牛肉真的還不錯吃吶 下面那盤是賴筆兒的 結果嗑完了之後

一直在嚷嚷著他沒吃飽~ 沒吃飽~ 沒吃飽~!!!



甜點

說真的~ 陶板屋和西堤的甜點一直以來 似乎都不怎麼樣欸 @@



我的飲料是冰咖啡

然後在差不多要離開的時候我把它打翻了 T_T I'm  sorry 我不是條剛的

還好沒潑到相機 不然我應該會哭死吧 (是說打翻飲料好像是我的強項欸 >"<)



賴筆兒的飲料是熱咖啡 有看到他在那邊吵著要續杯的樣子嗎 哈哈



張小依吃得有點飽了



賴筆筆沒吃飽 最後還加點了炸飯糰 (好會吃 @@)



到底為了什麼我會出現這麼白痴的表情啊~!? 哈哈



生日實在是太開心了 



壽星滿28歲囉

我很白痴的跟賴筆兒說我是二八年華 結果他說那是指女孩兒16歲啦!!!

由此可知我本人的智商真的不是很高 哈哈哈



吃完飯之後 我們決定到附近的IKEA去吹冷氣兼打發時間

賴筆兒一副很想睡的表情 然後過沒多久他就在人家椅子上打起盹兒來了



我是豬小依



賴筆兒說這張很有Fu~ 不知道我是在沉思個什麼勁齁!?




一個下午 晃過來又晃過去之後... 我們終於到小巨蛋啦



怕等等入場之後會肚子餓 先到隔壁的麥當勞去買了薯條來擋著先



先在一樓拍個照



就要入場囉 好興奮噢



看得出來我很雀躍嗎嗎嗎



走冷靜路線的賴筆兒



來個合照吧 不過一人一次不看鏡頭 是在怎樣的 @@



終於兩個人都有看鏡頭了 嘻嘻



人真的好多噢



大家都是為了學友 



燈光暗下來 倒數過後 學友馬上就要出現囉 (尖叫)

ps.其實應該是入場之後 就不能在裡邊拿出相機拍照了 

雖然是只有拍拍場內的觀眾情景和很三八的在那邊自拍

但我這是屬於不良的示範 (I'm sorry la) 請大家不要學我噢!!






這個是2011年8月23日的自由時報 全版面都是學友吶 (心)

報紙的折痕有點明顯的樣子吼 哈哈 不好意思啦~



這個是開場的踢踏舞 穿著全白西裝的學友簡直就是帥翻天!!!



學友俏皮的舞步 和後方大型的LED的小水滴效果搭配的天衣無縫



再來是由舒淇小姐以及張學友先生領銜主演的音樂電影橋段 在花花公子的歌聲中揭開序幕

劇情很容易進入狀況:初相識 → 陷入熱戀 → 結婚 → 吵架冷戰 → 分開 → 再相逢

在這個part裡 學友又要唱又要跳又要演 再搭配螢幕中的劇情 令人目不暇給

害我一邊緊盯著舞台上的表演 又要不時地瞄一下螢幕這樣 真的太犯規了啦 (跺腳)




分享由Ptt Jacky板板友 phoennivia 所提供的2011/08/20歌單 

擷取音樂電影演唱歌曲的部份:

(1)花花公子
(2)小姐貴姓
(3)初吻
(4)妳是我今生唯一傳奇
(5)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6)情願
(7)一滴淚
(8)人在雨中
(9)三分拍
(10)如果 愛

不得不說一下 這邊真的是百分百的浪漫和感動~

妳是我今生唯一傳奇... 學友唱得好投入好投入 

和女主角一起坐著搖搖椅從這邊坐到那邊 再配上月夜星空的背景 好浪漫的戀愛啊




然後然後.. 才聽到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前面的幾句...

"從此以後 無憂無求 故事平淡但當中有妳 已經足夠" 

就讓我噴淚 然後一路哭到整首歌結束為止 

除了感動... 我也不知道能用什麼形容詞了耶 (詞窮了我 = =")

我想 哪一天.. 我結婚的時候... 

婚禮上撥放的歌曲大概會有三分之二都是學友的作品吧 (我是學人精 嘻嘻)



開場的前幾首歌曲 學友的聲音很明顯的聽得出來略帶沙啞 幾首歌下來 接著就愈唱愈好囉 

渾厚又低沉的招牌嗓音就不用多說了 高音的表現也是令人瘋狂吶 (扭)




情願和一滴淚 (副歌唱得超好 高音真的很令人讚嘆欸) 現場聽...很棒! 

情願這首歌的情緒感覺上堆得好滿噢 不過在情緒高點的時候 

特區左邊 (吧) 有位男子用他很獨特的方式大喊了一聲Jacky

整個很莫名 害我有點忍不住笑場了一下 @@




人在雨中的LED燈雨傘踢踏舞 巧妙的呼應了開場的舞蹈

很驚豔的是我從未聽過的三分拍 甜蜜蜜的華爾滋 轉啊轉啊轉啊的~ 

分開的倆個人 是否還能夠找回原來相愛的初衷呢




如果 愛~ 原本我對這首是比較還好 但是搭配上現場的MV畫面

學友的歌聲又好有感情 讓我在聽這首的時候 感動到熱淚盈眶

自從演唱會過後 如果 愛 就變成了我非常熱愛的一首歌曲  




學友唱完了如果 愛 音樂電影也告一個段落了~ Ptt Jacky板超級無敵厲害的板主swa 

把最後秀在螢幕上的一段話給記錄了下來 在這邊也和大家一塊兒分享:

不是每段愛情 都會有美好的結果
但一段關係如果缺少了 愛與包容 就註定會失敗

動人的歌聲搭配感人的影像再加上令人好有感觸的一段話 

我覺得是整場演唱會最好的橋段之一 




下一個part的歌單:

(11)天氣這麼熱
(12)吻別(搖滾版)
(13)Let me go
(14)我應該
(15)月巴女且
(16)迷你
(17)情網
(18)情人的眼淚
(19)我真的受傷了
(20)Life is like a dream
(21)Double trouble

感人的音樂電影結束之後 緊接著的是搖滾的張學友!!!

前30秒還感動的眼眶裡全是淚水 一下子要轉換情緒 還真是有點來不急 @@

學友身著大紅色閃閃發亮的西裝還戴了頂帽子 站在舞台的最高處搖滾的嘶吼著...

這個時候 大家的情緒都沸騰起來了  

我也在間奏的時候尖叫了起來 是有沒有那麼瘋啊我 (有ne...)



月巴女且女圭女圭~好古錐 學友的筋骨很軟Q!!



學友Jazz  Time (有沒有看到他的"招牌pose" 嘻嘻)

爵士版的情網真的好令人驚豔 好好聽噢 愛死了啦 




Life is like a dream很巧妙的連結了MV 看得時候有點搞笑 

但是想到學友白髮蒼蒼的樣子 會有點感傷耶 T_T






在Double trouble的最後 學友被美女邀請一塊兒搭上直昇機 (學友表情超搞笑的)

很耍帥的戴上墨鏡之後 就作伙遠走高飛啦~

同時也暗示... 正規演唱會的部分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了




安可曲的歌單:

(22)李香蘭
(23)每天愛你多一些 (粵)
(24)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25)心碎了無痕
(26)心如刀割
(27)餓狼傳說
(28)頭髮亂了
(29)這個冬天不太冷
(30)一路上有你
(31)忘記你我做不到
(32)只想一生跟你走
(33)想和你去吹吹風
(34)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35)祝福

每次聽學友唱每天愛你多一些 都覺得甜滋滋的 

像是蜜糖快要融化了的那種感覺 就算是聽千遍萬遍也不厭倦




沒想到學友會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也納入演唱的曲目 讓我小小驚喜了一下 ^ ^

唱這首歌的時候 螢幕上會秀出他們take到的情侶噢 

上了鏡頭的男孩兒女孩兒們都很sruprise 反應不一 整個很有趣

事後我們還在討論 萬一是我們上鏡頭 (想很多2人組) 

他會有什麼反應 我又會有什麼反應 ← 這兩個人也太愛幻想了吧 (翹腳) 




接下來更沒想到的是... 學友竟然唱了我本人最最最喜歡的那首 心碎了無痕

竟然可以親耳聽到學友唱這首 真的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的那種感覺 (這種形容有很抽象嗎)

當我聽到無比熟悉的前奏一下的時候 我都興奮的差點要從椅子上跳起來了吶






安可時間 竟然還大放送~ 來個舞曲3連發 選的曲目都是最為人熟知的那種 

螢幕上同時撥放當年的MV 年輕 vs 成熟的學友同步呈現在我們眼前




我們黃2D這邊的人好多都站起來 逼得我和賴筆兒也起立了 (不然啥都看不到 @@)

站起來之後 隨著音樂又叫又跳 我整個人呈現出的是一種陷入瘋狂的狀態 (是真的!!!)

頭髮亂了和這個冬天不太冷 印象裡各是有音飄掉一句 & 落了一句詞(裙擺沒解下來)




事後學友和在場的所有人道歉 說明他今天狀況不太好 

但是他已經盡了全力 想呈現最好的表演給大家 ← 聽了這席話.. 心裡有點難過 >"< 

學友對他所熱愛的歌唱 那份執著又認真態度 讓我好敬佩~! 




學友唱完了只想一生跟你走 (好好聽噢~陶醉)之後 有點害怕接著就是...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的祝福 (ps.學友的演唱會最後一首歌會是祝福)

還好聽到的是~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雖然已是不同時空" 

這首我也好愛噢...!! (賴筆兒:請問哪一首歌你不愛的!?)




然後然後.. 在我以為... 不要問不要說差不多要來的時候 

學友和大家說因為我今天狀況不太好... 所以多唱一首!!

然後轉過去交待一下 就下了一千個傷心的理由的音樂這樣

能再聽到學友多聽到一首 當下當然是很興奮 

不過看他這樣勞累 況且隔天星期日還有一場 就有點心疼啊啊啊






無論再怎麼不願意 最終的祝福還是來了 學友又戴起了帽子 像個施展音樂魔法的魔術師~

最後一首歌了 本來要感傷一下的 不過爵士版的祝福好歡樂 就有點感傷不起來 ^ ^"

【願心中永遠留著學友的笑容 伴我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從小時候的吻別一路到現在 喜歡學友的時間算一算將近也有18年了 我好專情 (很敢講) 

希望學友把自己照顧好 一直都健健康康的 能夠唱很多很多場演唱會 (我好貪心) 

然後... 只要我有能力 也會一直一直去聽的噢 




2011年的8月20日 有夠開心 

謝謝學友 謝謝bibby 謝謝我愛的你們

張小依~ 祝你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