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dens's  書中有云:

『男朋友不要交太色的,會影響身體健康。』




我特地翻到那一頁 拿給筆筆讓他親眼見証一下

然後 笑咪咪地問他 覺得這句話有沒有道理

然後 然後 硬是要問他 那我的身體有健康嗎




他思考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 嘻嘻 

喔喔喔喔喔!! 我是身體健康的小依喔!!!




ps.

剛睡醒的我 睡眼惺忪的還沒搞清楚狀況 突然的電話 突然地出現在我家門口

謝謝筆筆給我的驚喜 著實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雖然那家永和豆漿 真的很難吃

希望 筆筆的口試很順利的通過 就算是從清大來的 也是沒在怕的嘛 吼~!? 

還有 我很想你 很想 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