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2月16日。

離開台北到楠梓展開大學生活的我,已經在宿舍渡過了三個多月的日子,

這天..中間空了兩堂空堂...尾巴最後兩堂課是營養的學分,我有個很悠閒的下午~

悠閒地聽著音樂,悠閒地點開了KKman,悠閒地連上了熟悉的不良牛;

 

咱們隸屬於87開頭的專科生,對於BBS這種東西都還算是熟悉,

有事沒事就掛在上面,聊天還會聊到忘了時間以至於順便忘了去上課這樣,

上了大學,BBS依然是陪伴我的好物,一天沒開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好了..時間又回到悠閒的下午...

正當我在盤算者,要去睡個午覺..還是去洗衣服的時候... 

正巧看到了 210.220.247.200 的小方格變成了橘色~

這代表著有人在呼喚我,或者我中了顆水球,

你想跟palont (冰色星空) 聊聊天嗎? 請選擇(Y/N/A/B/C/D)[Y]  _ 

 

雖然不是很記得那天下午的那個時刻,我的喇叭正唱到哪首情歌,

但我強烈地懷疑當時的背景音樂..大概是..Andy  Lau的天意吧!!

因為我不知道按到了哪顆鍵,竟然跳進了聊天畫面欸...!!

 

如果說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終究已註定,

那不然...覺也別睡了,衣服也別洗了;

如果說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誰也逃不離

跑不掉了,冰先生問我有沒有在忙,不然借他吵一下~ 

啊反正...是個悠閒的下午,我借他吵一下無妨囉!!

 

 

吵 

就耗掉了我兩堂課的時間。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