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bibby  我是小依 / 他住羅東  我在楠梓 / 他有兄姐  我有個妹妹,

這是一開始,例行性的身家調查~

他是考生  我是大三生 / 他戴眼鏡  我也有近鏡 / 他說笑話  我負責笑,

慢慢地..我們什麼都聊...對彼此的認識愈來愈多!! 

也愈來愈熟悉愈來愈習慣..每天晚上11點~

談天說地 aassa【 ︵☆ 小 女 生 】 ◆ palont ( 冰色星空 )

滿滿一整片 上下對話的視窗了!!

 

我們三不五時地,就會聊到深夜..

半夜的寢室裡,只有我一個人的桌燈還是亮著的...

冒著會被室友暗殺的生命危險,咚咚咚地還在敲著鍵盤~

早上我總是房間裡最後離開床舖的那位,然後... 

東倒西歪的刷牙洗臉,亂七八糟的衝去上課,迷迷糊糊的亂作筆記,

這種情形..我想他大概要負百分之九十七的責任吧 @@"

 

"制約"從字面上來看,似乎是有點難以了解是怎麼回事~

好的...讓我們來看看:

jht先生  &  flyindance小姐 → 每天挺有默契的上線聊著,

這種行為,有人給了它一個詞兒稱之為制約!! 

那麼...再來膲膲:

Mr.palont  &  Miss aassa → 每晚相約不良牛瞎聊,

 

 

是被制約了沒錯。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