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ing~

本人即將要抵達市政府捷運站,一踏出擁擠的車廂,

遠遠的看見...一個穿著白色外套戴著眼鏡的宜蘭純潔少年坐在椅子上,

他正好也抬起頭,微笑地看著我~



「哈囉~我是小依,不好意思讓你等了」

來句開場白先...邊講話的同時邊努力擺出一個最甜美的笑容望著他,

接著,我們搭上手扶梯走出捷運站,一路說說聊聊的步行到華納威秀,

 

寒假來臨前~

他約了我看電影,片名is"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不太熟悉哈比人巫師精靈人類and魔戒之間恩怨情仇的我,還是答應了他的邀約,

雖然說沒有看過前面的兩部曲,也硬是要和他來場電影之約就對了 @@" 

 

電影院前的廣場人很多,我小心翼翼的跟著他的腳步, 

and I swear...我真的很小心很翼翼, 

but...我卻絆了一下腳步踉蹌了一下,他停下來扶了我一把,

and and I swear...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來這一套的呀~

but  but...被他扶了一下,心裡甜滋滋的呀我!!

 

還有一會兒電影才會開演,為了避免冷場,我們的話匣子還沒關上~

『你們家過年的時候會有什麼活動嗎?』他問  「沒有啊~通常都在待家裡。」我答...

『喔~這樣呀,我們家每到過年都會一起出去玩唷~去花東啊去...』他說...

OK..好...電影正式開演了,

歷經了很多打打殺殺的戰爭,最後終於把魔戒搞定了!!

 

散了場,時間來到了接近六點的時刻,天空暗暗的肚子餓餓的,

我們決定過馬路到對面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去填飽肚子,

走在約莫有30秒左右可以穿越的斑馬線上,可以感覺到他的手摟著我的肩膀~ 

那樣持續了多久呢~正確的秒數我算不出來,但可以確定的是,

一定在30秒以內,因為一到了對面,他的手就又待在他的身側了, 

簡單的一個動作,卻讓我的心跳漏跳了好幾拍!!

 

在美食街,我們點了奶油蛤蜊義大利麵共食一盤,

你一口我一口地吃著晚餐是蠻sweet的沒錯,

但是..重點來了...這樣子我根本就沒吃飽啊,嚴格來講,只能算開胃而已欸~

基於要維持不知道哪門子形象的關係,就只好認份一點了 =="

 

吃完了晚餐(開胃菜),來到了接近七點的時刻,天空黑黑的還下著毛毛細雨,

寒風迎面吹過來,冷個半死,

我們決定搭上捷運,到淡水河邊去散個小步~

 

坐在捷運車廂裡的我們依然在聊天像是有說不完的話,聊著聊著... 

我突然問他:「為什麼你和我聊天,可是都不看我的眼睛呢?」

他回答我:『因為我會不好意思吶!』

我正經的對他說:「你看著我的眼睛說話,醬子會有比較親切的感覺耶~要不要?

他笑著對我說:『好。』 

從那刻開始..我們有了眼神的交流...他的眼睛很漂亮,即使是隔著鏡片,

還是能很清楚看到他的睫毛對我眨呀眨的... 

 

出了淡水捷運站,在旁邊的7-11買了bottle裝的麥香皇家奶茶共喝一瓶,

你一口我一口的喝著,香甜的滋味滿滿地滿滿地蔓延...  

老街上的人群三三兩兩的不算太多, 

大概是沒什麼人神經神經地會想在那麼冷又下著小雨的淡水街道上閒逛吧,

 

我們坐在淡水河堤邊,倆個人都冷的發抖,

河上倒映著路燈昏黃的點點光芒,毛毛細雨斜灑在我和他的身上, 

我輕靠著他的肩聽著他說話;

忘了是什麼時候,他微轉過身子低下頭,

他的鼻子輕碰我的鼻子,我的眼睛看著他的眼睛...

 

2004年1月12日。  

我的心,是他的了。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