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他約我去看電影,今天早上我約他陪我看醫生,

時間是早上九點,黃禎憲皮膚科人照樣還是很多~

雖然前一天有先掛號,還是得等到天荒地老才能進去讓醫生看一下, 

這種約會行程會不會太跳tone了 @@"

anyway,重點不在這裡... 

 

breakfast  time,決定到處晃晃來去尋找食物填飽肚子,

繞了一圈,沒看見有早餐店的跡象,

最後總算在路邊看見一個小攤子在賣蔥油餅掏錢買了一份,

此時此刻,天氣冷冷的肚子餓餓的,

我們決定過馬路到對面的小公園去找個地方坐著吃早餐,

走在大約也是30秒可以穿越的斑馬線上,他的手牽起了我的,

這樣持續了多久呢~我懶得算秒數了,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的心,跳得肯定比昨天過馬路去吃晚餐的時候快!!

 

這是我和他,第一次共進早餐, 

坐在公園的小椅子上很冷,蔥油餅很油,心裡卻很甜 ( :  

勉強把蔥油餅吃光光,他又牽起了我的手過了馬路回到診所,

還要再跳個幾十號才會輪到我,不想在裡面人擠人,我們站在外面的人行道上等待,

默默地靠在他的胸前,不知不覺地被圈住在他的懷抱裡,伸出手也緊緊抱著他,

我知道..大白天的在馬路邊抱成這樣是over了點啦齁,

但是...再過一下下,他就要搭上火車回去宜蘭,就也不管那麼多了~

 

咻~~~

甜蜜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現在我們站在台北車站,北上列車的月台上,

靠在他懷裡雙手環抱著他,心裡有滿滿的捨不得, 

有一種想要上演十八相送的衝動,不過我不是英台他也不是山伯,

我們倆大概都不會變成蝴蝶吧 XD

 

無情的站長開始廣播了:

『各位旅客您好,開往花蓮的自強號列車即將進站本次列車沿途停靠松山...』

台鐵真的很奇怪,你希望它慢分的時候,偏偏就要準點給你看 @@" 

無情的火車已經停在眼前了,不讓他上車也不行了~ 

隔著車窗望著他,我用唇語說著「想你。」 

『我也是。』他也用唇語回應,

 

火車緩緩地前進,漸漸地..看不到他了...

但是,這個人的身影,會時時刻刻的,盤據在我的腦海裡。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