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台北,實在是很冷不太適合在外頭出沒, 

所以相約在他姑姑家一起吃早餐而且還約在早上九點,

這意謂著..我得八點多就起床...很衝的跑去新店欸(愛情的力量啊啊啊),

 

買了兩份早餐和一份Apple,

現在...我站在一棟有著紅色大門的公寓門口,正等著他下來領我上樓,

終於...早餐吃也吃完了,坐在床墊上隨意的翻著蘋果日報,

他從後面雙手環抱住我,把頭枕在我的右邊肩膀陪著我一起看報紙,

然後...報紙翻也翻完了,躺在床上,蓋上被被,

枕著他的手臂,被他抱緊緊,很甜蜜也很溫暖!!

就這樣,兩個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就這樣,他的唇覆上我的...

比起昨夜和著雨水的街頭吻別,我更沉醉在這樣柔情無限的熱吻裡,

 

他為我編織的密密情網。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