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週一度,他到台北來上補習班的日子了,

週末等他上完了課,就到了我們的date time ( :

 

明明就怕的要命,可是我對恐怖片有一種奇怪的偏好與熱情,

特別偏愛有隻鬼會在跑來跑去兼嚇人的那種片子,

想喜歡的人分享這個有趣的啫好,所以約了他來我家看"鬼鈴",

劇情勉強可以說的上是加強版的玫瑰瞳玲眼-手機篇,

而且還是韓語發音的那種,有幾個地方很嚇人 @@" 

尤其是最後...女學生的手還猛地抓緊了一下女主角的手,再配合那個音效,

哇靠~被嚇的真是不輕咧,有過癮到~ 

我看的欲罷不能,可是卻苦了他,整個被我強迫一起看, 終於被嚇完了,

我還跟他說很好看吧之類的風涼話...他應該很想揍我一頓吧我猜 哈哈!! 

 

欣賞完了恐怖片之後,窗外正嘩啦嘩啦地下著大雨, 

礙於家裡有大人的關係,不能留他太晚,只得冒著雨送他回新店,

下著大雨颳著陣陣的寒風溫度很低的夜晚, 

此情此景,只差沒有飄下片片白雪,勉強也稱的上是有點浪漫(吧), 

「要不要來個吻別?」半開玩笑的問著他,

 

除了冰冷的雨水,我的唇還感覺到他嘴唇的溫度,在大雨的夜裡。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