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什麼關係...情侶!?

目前還沒有一個很肯定的答案。
 

事情是這樣的:

2004年1月27日。

繼昨天甜蜜加分的shopping in NET之後, 

這會兒,延續了上個星期的早餐約會...

誠如上上篇所述:

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餐 / 好不容易翻完了報紙,然後..好不容易一起蓋上了溫暖的被被,(真的是好不容易呀 @@")

『現在蓋著被子,穿太多衣服,等等起來時會很冷噢。』他慢慢地吐出這幾句話,

聽起來實在很有道理,萬一感冒就不好玩了,so...

 

他的唇,停在我的唇上;他的唇,印在我的頸間。

他緊抱住我的身體,空出來的手,游移我在脖子以下肋骨以上的地方,

『我可以脫掉它嗎?』他的聲音有些沙啞, 

我點了點頭,結果有人呆呆的... 

單手解不開,弄了有一會兒才ok @@" 

 

和他肌膚相貼的感覺,讓人很溫暖讓人很安心也令我眷戀,

靜靜地被他擁在懷裡,被窩裡,兩個人的體溫正燃燒著,

but..是還沒燒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啊我們還沒那個那個啊,不要想到那裡去喔(羞)),

 

『我們醬子,是什麼關係?』他丟出問句,

怔怔地看著他,我沒有回答,

被他輕柔的吻著,經過了不知道多久的無法言語,他離開了我的唇,

在他的眼睛裡,看見了我的,

『小依,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他認真地問,  

 

怎麼不好。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