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400公里的距離,透過網路繞過不良手機也有幫一點忙,

也順便感謝統聯和台鐵的熱情贊助,

我認識了你你認識了我;

 

實質的距離,在你我之間始終是存在著的,

楠梓 ←→ 羅東   楠梓 ←→ 斗六

台北 ←→ 斗六   台北 ←→ 中和

台北 ←→ 羅東   台北 ←→ 馬祖

這樣的距離,讓我們的愛情是比別人辛苦些的;

這樣的距離,讓我們的愛情是帶著少許苦澀的。

 

當年的我們都還是無憂無慮的學生,

然後,我畢業進入社會工作你考上研究所,

現在我還是默默地在工作你畢業入伍抽到那邊駐守,

在一起是在一起了,真正可以好好相處的時間加一加不知道有沒有超過一年~

藤井樹先生說:『距離是澆熄愛情的第一桶冷水』...見人見智吧我想,

我只知道每多一公里的距離,就愈加深我對你的想念 ( :

-

時隔多年~

親愛的,專屬於你我的故事,我用美麗的文字再次把它記錄了下來,

當我再細細回想,曖昧又甜蜜的回憶,依舊如此清晰...

未來的幾千個幾萬個日子裡,不管我在哪裡,不管你在哪裡,

你都會是我永遠的依賴喔。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