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要嫁給我 作詞:陶喆/娃娃 作曲:陶喆

(陶)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蔡)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陶)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陶)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蔡)
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合)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合)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by 陶喆 & 蔡依林

-----------------------------------------------------

接到筆筆電話的時候 已經八點半多了 說是已經到山隴了 要先去買早餐

我昨天明明跟他說 出營區等公車的時候要告訴我的 我要去接公車啊

他說想讓我多睡一點 = =" 我有那麼豬嗎 雖然有點像是事實 




接公車的計劃失敗 所以就直接殺去昨天沒營業的早餐店給他來個surprise

走到店門口 好幾個穿著整身一模一様迷彩服的阿兵哥都背對著我

認不出來我家筆筆的背影 只好打了電話給他 (不然給錯人驚喜 會糗到爆@@)

看到有個接起手機的阿兵哥 隨便跟他哈拉了兩句就掛上電話

默默的走到他身後...嘩的一聲 把他嚇了一大跳 哈哈 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麼




回到民宿 解決完了早餐之後 我們決定搭十點三十分的公車在南竿晃一晃

馬祖的道路和我自己幻想中 像是台灣東部花蓮台東的那種沿海公路整個差很多 

是很多類似山路起伏的路段哪 真是奇妙耶!! 

我們搭的這班 會繞經福澳村 可以看到整個港口 是海線公車~~






【感謝小猴的pic】

公車離開山隴 慢慢地開往上坡 映入眼簾的是沒開放的八八坑道和馬祖酒廠 

經過南竿機場 再來是福澳 可以稍微遠眺一下福澳港 view還不錯喔

馬港沒一會兒就到了 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_^






【感謝小准的pic】

下了公車 正對面是筆筆島休有時會和同梯一起去玩耍的海天酒店

(民宿就民宿 為什麼要叫酒店啊 @@)






【感謝小准的pic】

精神指標...馬祖劍耶!






立正站好...敬個禮!!





 
旁邊是大名鼎鼎的天后宮 我們也上去看看 進去誠心的拜拜 

風無敵大的 後面的沙灘上還有類似軍方的小艇(正確名稱我不知道是蝦米 哈) 酷耶




繞到天后宮後面 有條步道 不知道是通往哪裡 看了看...四下無人 

所以我們偷偷的手牽手 踏上了階梯 走了一陣 

開始亂懷疑該不會是要一直通到媽祖立像的另一端吧 整個很遙遠的一段路 

雖然不太確定到底會走到哪兒去 但我們還是決定走原路再繞回去 







【感謝小准的pic】

對面是馬港的街道 也是蠻多網咖小吃店的 而且也有7-11 

我個人是認為比素有"馬祖西門町"之稱的山隴還要熱鬧就是了 @@

話說當筆筆告訴我 多麗前面那條短短的街道號稱是馬祖西門町的時候 我還嚇到咧 

他說當別人告訴他這件事的時候 他也嚇到了 

整個也太不熱鬧了吧 只要是從台灣過去的 應該都會覺得很驚嚇 哈哈




我們到很多人推薦的大眾去覓食 點了碗...老酒麵線...!!

感覺沒有說非常特別 而且鹹得讓我直皺眉頭 ~.~" 馬祖的口味也是蠻重的吼




填飽了肚子之後 我們在馬港亂晃一陣 路邊遇到小婷在等她家阿兵哥領錢出來花用 

既然身處馬港 所以我就一直嚷嚷著要去看筆筆他們營區是長成什麼樣子

但是上去中山門的公車要到一點半才會來 我們晃了老半天也才快要十二點半而已




筆筆:還要等一個小時左右 不然我們用走的上去...要嗎? 不過有點遠可能要走蠻久的噢

依:好啊 沒關係 就當飯後散步啊 走吧走吧

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心血來潮想要用走的 = ="






上坡的山路走到一半...路過勝天公園 筆筆的手機響了 好像是什麼班長打來的 

說是排了他當晚的大夜電台 筆筆正在拜託班長明天讓他也可以島休 

阿兵妹把握機會性搔擾阿兵哥 




真的走了好久喔 而且山坡路可能是迎風面吧 超冷的強風一直灌爆我們 

整路上...我一直在哀哀叫的 筆筆只好拉著我走 >"<

途中遇到幾個和我們一樣神經神經用走的 筆筆他們連上的長官..學長..和學姐們






【感謝小猴的pic】

經過了小准家阿兵哥所在的外據點之後 又再走了十多分鐘吧 終於到了筆筆連上的外面

本來一直被強行拉走的 後來我盧了老半天 終於有偷窺到營區是長什麼樣子了 ^ ^"




時間也差不多是我們原本要搭的那班公車要上來的時候了 稍微等了一下 車子就來了

一上車 又看到小婷和他家阿兵哥 哈 也太有緣份了吧 一直巧遇耶 

下山的時候 路過津沙聚落 風景很優美的一個地方喔




兩點左右 我們回到了民宿 想說不然來看片DVD好了 怕看up又會睡著 

所以我們改變主意要看柯南...最新的那部電影 正準備要播了...




依:a...我覺得我還是會睡著耶 都和柯南沒什麼緣份的樣子

筆筆:唔...那我們直接來睡覺好了 如何!?

所以美好的下午時光 就在溫暖的被窩裡渡過啦




一覺醒來 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 我們到旁邊的7-11尋找食物

便當...還是沒有! 麵包...依舊沒有!! (外島阿兵哥搶食物真的搶很兇耶!!!) 

所以只好買了兩碗泡麵 怎麼在馬祖都很克難的樣子啊我們 @@




隨便吃完了晚餐之後 筆筆整理整理 又要回去了

 











筆筆著裝都要搞很久 穿很多...很多件...這樣 @@

他說我只穿少少的衣服 還穿著脫鞋在街上走來走去 很勇

拜託 我跑到馬祖去 都穿了兩件衣服+兩件外套 已經是史上最多件了ne...

不然在台灣 不管再怎麼冷 我都只穿兩件而己的說...






再一下下筆筆就又要回去連上了 我不開心啦 哼哼 




話說...大年初三 筆筆可以晚點回去 7點以前出現在連上即可

不過春節期間 公車好像沒有到那麼晚的班次 所以打了電話給小恩 希望可以坐她的車

小恩身體微恙 所以她幫我另外叫了王姐的車子 6點20分到山隴




我很堅持要陪筆筆到樓下 目送著他搭上車子 

就在車門關上的同時 前座的車窗搖了下來 王姐請我上車 

說是要載我一起過去 再把我載回來 我很興奮的就坐上了車




坐在王姐旁邊 她在碎碎唸著:唉呀 我們也年輕過 也戀愛過呀 是不是...

接著繼續說:戀愛的時候 就是想多一點時間相處 妳還為了他跑來馬祖呀...

還沒講完:沒關係 我載妳去我載妳去 多陪他一下也好 我保證等等把妳安全的載回多麗

筆筆坐在後座 旁邊坐了一個不認識的阿兵哥 而我坐在前座

王姐一直說一直說 搞得我亂不好意思的 但是其實心裡很開心啦 哈哈




載著筆筆回到連上之後 飆下去馬港的7-11 載了三顆奇異果又上去中山門

他們是旁邊文化路下去那邊的通資連的 我今天怎麼一直看到蔣公銅像呀 @@




回到山隴之後 我下了車 還有一大群奇異果又上了車 

王姐真的是很忙碌 趕著要在7點以前把大家都送回連上去

人好好喔 真的很謝謝王姐 也很謝謝小恩 




回到了房間 莫名的覺得肚子餓了起來 又跑到對面去買了滷味 這次沒有加辣了

隨意的亂轉了轉電視 又把電腦打開 東摸西摸一陣 已經凌晨了




突然想起 塞在包包裡的空白卡片 本來是想要情人節當天到南竿的時候寫給筆筆的

現在雖然已經是遲到的情人節卡片 但是都帶來了 不然就來寫一下好了






 

很多愛心的卡片喔








不小心寫了幾個錯字 還忘記帶立可白 有點呆 ha



 


欣賞一下自己寫的卡片 一邊看 一邊放空的想著筆筆 

想著7個多小時前 他在床邊換衣服時 我們的對話




依:小准說4月底的時候還會再來耶 她們家小愛的爸媽要辦眷探 會帶她一起來噢

筆筆:嗯... (沒啥反應吶!)

依:唉... 好好喔 我也想我也想 可以請阿姨和叔叔去辦嗎

筆筆:嗯嗯... (是在敷衍我的意思嗎 @@?)

依:好哇 那你要記得和你爸媽提喔 筆筆:可是我4月的時候 就要返台了呀

依:那.. 我可以5月多去啊 筆筆:可是那時我才剛返馬 那麼快你又要來了喔

依:不然... 6月可以嗎 筆筆:到時...說不定我又可以返台了啊 

...! ...  ...!! ...  ...  ...!!!




依:我不管啦..你可以先問你爸媽看怎麼樣再講嘛 筆筆:很麻煩他們耶...

依:那要怎麼辦嘛 筆筆:不然等我二返的時候 我們來去登記

依:吼! 筆筆:這樣很好耶 可以多十幾天的假 你也可以來眷探了啊 

依:吼又!! 筆筆:只是你媽會追殺我而已 

他這不是在說廢話嗎 ~.~" 偏偏我還不爭氣的笑了 ha




依:那等到夏天的時候...我要來接退噢 筆筆:還那麼久的事 現在就在提...

依:我要來啦我要來...我一定要來 筆筆:好啦 到時再說... 好不好!?

小准說的對 阿兵哥都千方百計的阻止我們過去 

可是我們真的人出現在馬祖了 他們就開心又高興的要命




在筆筆放假的時候 偶爾會一起討論要不要來結個婚之類的事 當然...純粹只是討論討論而已 

首先...來個浪漫的求婚是一定一定要的吶  聽到了沒...聽到了沒!?












希望哪一天 我們克服了現實層面的問題之後 能夠手牽著手 一起走向幸福的彼端

親愛的 眼看...2011年就快要來臨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