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那邊 作詞:何啟弘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我們越過海洋 來到彼此的面前 共有一段不同的歲月
經過悲歡 嚐到喜悅 走過了荒蕪 看到一個美麗的春天
感謝的淚 因為有你 感覺都不累 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像風箏一條線
我經過千山萬水 停在這個定點 帶我的心 到你的世界

我在這邊 你在那邊 愛是共同的語言
用沉默當作安慰 解讀你的傷悲 兩顆心 用感覺連接 兩邊變一邊

by 伍思凱

--------------------------------------------------

和不知名的陌生人 很擠的共乘了一段路的計程車之後 

from 福澳港 to 山隴 一下車就看到了多麗 在7-11隔壁



check-in 的時候 還真懷疑我是不是欠了櫃檯小姐幾百萬沒還 她臉超臭的 

都沒有歡迎來自台灣的捧油過去的意思呀 一點兒都不熱情吶 真是的 @@




好冷的天氣 就算是進到了室內 開了很小台的暖氣 還是覺得好冷

所以 我們先去洗個熱水澡(水總是忽冷忽熱的 真的好爛喔= =")

被筆筆抱著好溫暖 唇貼著唇的熱情 讓浴室裡的溫度 逐漸上升 




吃完了對面還不錯吃 但卻辣得要命的滷味之後

想說要看看我帶去的DVD來打發時間 (本人還很over的自備喇叭ne 哈哈)

小喇叭裝好了 螢幕也擺到了最佳位置 我們挑了片據說不錯看的up來欣賞




很多人都說好看又感動的一部片 看了前面三分之一 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啊

然後 眼皮不知不覺重了起來 本來 靠坐著枕頭 慢慢 滑下枕頭 整個躺平在床上 

就這樣 睡得不醒人事~ 一路睡到被筆筆搖醒~~ 




他都穿戴整齊了 告訴我準備要去對面搭公車回到連上 要我繼續睡 好好休息

迷迷糊糊的看了一下錶 大概是下午三點多 迷迷糊糊的看著他關上門 我又閉上眼睛

想一想 又睜開眼睛跳下床 打了電話給筆筆 說我要到對面陪他等公車 

但是他一直阻止我 說是什麼要低調一點之類的 ~.~"




對望了好一會兒 差不多四點的時候 目送著公車把筆筆載走

又躺回床上 隱隱約約總覺得床似乎還在晃呀晃的 晃著晃著又睡著了

一醒來 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多了 整個嚇到 我真的太會睡了

完全沒有半夢半醒的跡象 連筆筆傳了訊息來我都沒知覺 看來前一天真的是有累到吶




隨便亂轉了一下電視 又開了電腦東摸西摸了之後 想說要來吃個晚餐

在這邊人生地不熱的 深夜裡也不知道哪裡有賣吃的 只好去投靠隔壁的7-11

便當區and麵包區 和中午去逛的時候一樣 每一個架上都是空的! 空的!! 空的!!!

完全是空的 實在是有over到 = =" 只好隨便買了碗泡麵回房間吃




吃完了可憐的晚餐之後 有點昏昏欲睡了起來 是有沒有一直那麼想睡啦我 @@

自己一個人在民宿 有點怕怕的 所以開著小黃燈入睡 想著另一頭在馬港回到營區的筆筆 












我在這邊 他在那邊 真希望...兩邊變一邊 

閉上眼睛 迫不及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