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看藍藍的天空 下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找不到遺憾 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著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 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消瘦(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by 靜茹

---------------------------------------------------------

倆個人相處的時間 總是那麼地有限 也很短暫

當天來回 真不是蓋的 比上班還要早起床地趕去搭車 

晚上回來還得要塞個兩小時才能回到台北

阿姨應該也覺得我來匆匆去匆匆的 不知道在趕個什麼勁吧 

唉喔 我也不想嘛 真是真是 




大概是因為睡沒幾個小時的關係 

忍不住一直想倒在床上大睡特睡

睡一睡之後 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離開床舖 

然後 坐上歐兜邁後座的 @@




話說宜蘭人要去當兵 新訓是不是就很有可能會是在金六結呢 

我也沒當過 所以就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如果bibby是在那邊的話 離家一整個很近耶




金六結啊金六結 一直以來都是用聽的 

從來不知道它在哪 長成什麼樣子

所以 我們就騎車繞過去看看 

原來 它就在神農路一直過去到賣很多吃的那邊轉過去 

一直騎到底就是營區了的樣子 那還蠻近的咩 

bibby說如果他是待在金六結的話 放假的時候 

還可以叫實驗室的學弟來接他 啊學弟是有那麼好使喚的喔 @@?




路過了金六結之後 再往前騎沒兩下 就到了傳說中的宜蘭酒廠

我們很呆的把機車停在路邊 走路進去晃一晃

天氣很熱 不過裡邊還算蠻多人的

有賣吃的喝的 也有小小可以稍微參觀的地方 

而且還很貼心的有冷氣喔  




到處都是紅麴的宜蘭酒廠 大約花了不到半個小時就亂逛完了

再往旁邊騎一點是新月廣場 bibby停了車示意要進去晃一晃

可是我身上穿著都是他的衣服 還外加他的拖鞋 一整個就是大一號然後超級拉遢的

要跑去逛全宜蘭最高級的百貨公司 會不會對不起人家啊!?

bibby說那不然可以去逛B 1的家樂福咩 @@ 好哇 那就走吧




牽著手晃過來又晃過去 最後我們買了一瓶每日C 

為了結帳 還在那排隊排了很久的樣子 奇怪了 啊我們幹嘛不去7-11買咧 

坐著手扶梯來到了一樓 找了靠近電梯的排椅坐下來喝著酸到不行的柳橙汁

為了那個色情狂要看辣妹 所以我們還得要在坐定位之後再換到另外一邊 

原來這就是你說要進來的最終目的厚 ~.~"




一整天都很開心耶耶耶 

喜歡bibby載著我 在羅東宜蘭到處撈來撈去的 

雖然沒幹嘛 但是心情就會很好很好喔 很容易滿足吼~~我

好想一直都降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