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700

 

 

我怎麼記得它明明上映也才沒過多久咩 怎麼就把它發配到很小的廳播映 @@

不過 今天來捧場的人兒還是不少就是了

話說坐在我們斜右前方的那個人真的很怪奇 

從電影開演之後 他來來回回的走出去又晃進來大概有超過五次

真不曉得他是來看電影還是來逛街的吶 ~.~" 

最那個的是 他每次這樣走來走去的 就一直擋到老娘的視線啊 

怎麼近來 每次看電影都會遇到這種欠人把他踹到黏在牆壁上的人咧 真的是 




這一次的小說有不算太薄的兩本 要在兩個半小時以內通通都交待的很清楚 

我想 大概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吧

電影拍攝的手法 總是把一段情節演完 然後就跳到下一段 然後然後再跳到下下一段 

11656aaaf685


當然 這中間也刪去了很多部份:

包括了有關鄧不利多多年來所蒐集到有關於佛地魔的種種回憶

以及最後面和食死人打鬥的場面等等


小說裡邊在儲思盆裡上演的佛地魔式的回憶大概少說也有四五個 電影裡竟然只演出二個

我個人認為這裡算是還蠻重點的部分耶 沒想到竟然被大幅刪減 @@

演到三分之二 哈利和鄧不利多要去湖邊尋找分靈體的時候 

也是令人蠻傻眼的一段 感覺沒什麼爆點就過了

導演很奇怪 每次很重點的東西 都不肯好好認真的拍一下 ~.~"

不過我倒是被行屍猛地抓哈利的手那邊給嚇了一跳 

@@ 唉呀唉呀 我好弱喔 
事後bibby和我說 

『明明就知道演到那邊會那樣 你還可以被嚇到呀 

我沒怎樣 都被你嚇到的啦』 

HarryPotter6-8

然後然後 馬份把食死人神不知鬼不覺的偷渡進霍格華茲之後 

結果該有的精彩大亂鬥壓根連著影子也沒見


費盡了千辛萬苦的溜了進來 就大伙兒見證著石內卜把鄧不利多給幹掉這樣  

吼又 整個就是很沒fu


最後最後 當哈利撫著鄧不利多遺體的時候 

我承認我有默默的掉了一下眼淚 好像太入戲了 哭點一整個很低的樣子 





電影散場之後 bibby問我說 

『它這樣演的跳來跳去的 又刪了很多部分 那沒看過小說的人會看得懂嗎!?』


Who  knows
?!  @@ 不過我倒是看得很樂就是了 

我就是喜歡看到小說裡的文字變成畫面 

包括了哈利波特和金庸的武俠小說(雖然說 有時候會拍得很怪 例如那神鵰..咳咳  離題了)


這是我覺得目前改拍成電影的六集裡 我最喜歡的一集

可能因為這一集同時也是七集的小說裡邊我最鐘意的一集 

不過也有可能是第五集的電影實在拍的太爛的緣故


movie_011414_024652  


本來在看到電影預告的時候 覺得這根本就是哈利波特史上最黑暗的一集吧 

不過 大概是因為電影裡 點綴了不少關於哈利&金妮 榮恩&妙麗的感情戲 

還另外加上了有榮恩&文妲的一場鬧劇


雖然電影裡邊 這些孩童們的愛情未免也來得太快太突然 有點讓人不知所以然的樣子 @@ 

那麼幾段純純戀愛的感覺 就足以讓我覺得大部份的片段是很歡樂的咩 




神秘的魔法石 是和黃小珮同學 兩個窮小孩特地跑到信義華納威秀去捧場的

阿茲卡班的逃犯 是和bibby到岡山無敵便宜票價的戲院去看的

混血王子的背叛 是和bibby在羅東小小小小小間的放映廳欣賞的

回頭突然想一想 才猛地發現 時光真是匆匆過呀。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