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重要的事情 所以硬是請了半天假

老板應該覺得很冏 但實在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所以啊 I'm sorry la~




12:30的場次 還真是趕得亂七八糟的

總之 還好 就是趕上了 




啊我就很喜歡看輕鬆的愛情喜劇 也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筆筆也很喜歡陪著我一起看 




劇情哪 就簡單易懂!! 

男主角充當愛情顧問 指導女主角迎合心儀的理想對象

後來卻互相煞到對方的那種

不需要動腦筋 只要盡情地開懷地大笑即可

哈哈 整個豁出去 我很狂野的一直在笑吶




好加在 什麼預告也沒看到

當我看到女主角在『真震爽』的肆虐之下 很high又要故作鎮定地說明節目企劃 

這個無敵無敵無敵搞笑橋段的時候 就是笑到一種嶄新的境界啊啊啊啊啊~




中文片名翻作是男女生了沒 其實還蠻怪的

如果是叫做戲裡男主角節目的名稱 真相挖挖哇 

大概更能貼近這部片帶給我們笑聲以外 其他所要表達出來的東西吧 我想






看完了令人瘋狂大笑的電影之後 

從大直騎到了公館 還真是有點小小遠的一段

話說 汀州路現在的停車格是有沒有那麼少格啊 

不知道是台北市政府哪門子的鬼政策 = ="

是太久沒去了嗎!? 不僅僅是停車位變得更難找而已 

就連小包子都不小包子了 記得之前去買的時候吶 一粒才十元的樣子吧 

現在漲到十二元了 而且韭菜口味的內餡也和以前的不一樣了 

整個就是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啦 




在整個台北市 騎著我的小Jog逎來逎去地消磨時間 等待晚上七點半的到來

雨蘋姐請客 要來去吃我頗愛的日本料理 

雖然說你賺很多 但還是很不好意思 怕會把你吃垮啊

建宏哥和瑜婧姐也會一起來 像是替筆筆餞行的樣子

地點是在寧夏路 台北市住了二十幾年的我 壓根沒聽過這條路啦 

說是在寧夏夜市的旁邊 重點是 我也沒聽過每

只好 一路問問問的 問到了那邊去




到達的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我們停了車 先去寧夏夜市晃一晃

不晃則已 一晃進去 整個就很痛苦 

這條夜市別的都沒賣 除了小吃小吃 之外 還是小吃

六點多正值吃飯時間 香味四溢 

這對兩個一整天下來 只吃了兩粒水煎包和一包卡迪娜的人來說 

無疑是個殘酷的考驗 

但是 是的 就是這個但是 

等一會兒就要吃大餐了 也只能毫無怨言的忍耐再忍耐了

然後 是的 就是這個然後 

以相當迅速的步伐離開了一大堆誘惑我們的食物




稍微騎過去一點點 有個好像是叫做靜修女中的學校 

再騎過去一點點 有間家樂福

竟然有間學校一出校門 左轉是夜市 右轉是大賣場的 嘖嘖 真是奇妙

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們還是停了車 再去家樂福裡邊晃一晃

不晃則已 一晃進去 整個就開始花錢

手機電池啦 巧克力啦 海苔啦 這些有的沒的 拿得很high

隨便一刷就是六百多 就算沒有消費卷可以用 

我們還是對經濟發展貢獻了一己之力 @@




接近晚上九點 我們倆個白吃白喝完了之後 還要去白住在建宏哥的毫宅裡

筆筆和我說過 他哥和他姐對他很好很好 果然名不虛傳

好好喔 我也想要有對我超級好的哥哥和姐姐 不過我只有妹妹 @@








夜裡 聽見你的叫喊 我坐起身來 

黑暗裡 看著你有點迷迷糊糊的樣子 最後還輕喊了聲我的名字

我抱著你 告訴你 我就在這裡 



然後 倆個人都醒來 然後 倆個人又睡著

一直 偶爾醒來 偶爾睡著 很快很快 天就亮了




出門前 坐在床上 你擁著我 聽著我對你說的一字一句

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會等你 要平安退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