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 星期四 氣候  陰、雨

依:今天早上從金六結搭車來到了基隆,

結果船沒開,所以就得住在這邊,

剛來時身體很不舒服(頭暈),可能是暈車吧,也可能是心理因素,

在這邊一直在坐著發呆,雖然無趣,不過也滿輕鬆的,

這裡六日可以會客,可是我有點猶豫要不要跟爸媽還有你說,

怕你們太麻煩了,來這裡又無聊,可是又很想看到你,

實在是有點矛盾,等一下要睡了吧

筆筆  2009.10.22  20:44






10月23日 星期五 氣候  雨

依:(在基隆韋昌嶺)早上醒來依然沒什麼事,坐著聽一個長官說明馬祖放假的事,

我好像只會休到三次假,聽他說(寫到這裡被打斷了,因為午休)

到中午就去吃飯,吃飯時突然很想依,趕快吃完回到寢室,

一直想寫"我很想依"這幾個字一直寫,

現在星期五下午在看莒光園地,你上次有問就是一個電視節目,

可是我都沒專心看,所以你也不用留言之類的(寫不下了)

筆筆  2009.10.23  14:40





10月24日 星期六 氣候  陰、雨

依:昨天下午才說可以會客,應該說通知,雖然前天就有稍微說到,

只有早上到下午,而且又在基隆,本來想說不找你來,後來打了電話,

還是問了你,很急的講完電話,知道你要來,就又開始擔心了起來,

現在已經8:50了,在這裡等,又擔心又期待,唉!!

筆筆  2009  10.24  08:40  




--------------------------------------------------------




說真的 現在每次看到手機來電顯示著"不明的來電者" 都會有一股莫名的興奮感

昨天快要下班的時候 我就接到了一通 

是筆筆結訓收假後 撥給我的第一通電話

以為他到了 結果還沒的樣子 因為颱風浪太大所以船停開的緣故




他告訴我 他在基隆 已經待了幾天了 一個叫做韋昌嶺的地方 

是在培德路幾號的樣子 是七十一號嗎 我有點忘了

他問我 明天有沒有空去和他會客 我說了好 然後他就匆匆掛上電話

因為後面很多人在排隊 他也不好意思講太久

吼又 拜託 人那麼多 都擠在那裡 給用手機一下是會怎樣喔 真是的 = ="




雖然很高興接到他的電話 不過總是講得很匆忙

不是用 "我要去集合了,先這樣,掰" 

不然就用 "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排,不然先這樣好了,掰掰" 做結尾

然後我就愣一下 才突然發現電話已經在嘟嘟嘟了 @@

雖然我有點不喜歡這樣 但是他人在營區裡也是身不由已 我要當乖小依 多體諒他 :)




星期六可以見到筆筆 心裡很高興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地方在哪 該怎麼去才好之類的

不過也是要滿懷著愧疚的心 和被我抛棄好同學們謝罪一下 

真的很歹勢啦 爽你們約了 謝謝你們體諒我喔 ^ ^" 




查到了地址 也查了地圖 不過也是沒什麼概念 想說不如就到基隆火車站那邊在問人好了

後來還打了電話通知叔叔和阿姨明天可以會客的事 告訴他們我會過去 

從羅東上來有點小小遠 又要忙著開店什麼的 就我過去就行了 不然他們很麻煩的樣子

後來建宏哥也打給我 問我知不知道怎麼去之類的 明天他和雨蘋姐也會一起去

然後說叔叔和阿姨明天下午會到 等收完店之後 他們再開車上來

全家都要去看他喔 大家都很捨不得他一個人要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一大早 六點多就起床了 (只要是為了見筆筆 通常都可以比上班早起很多)

梳妝打扮完 順便祈求老天爺不要再下大雨之後 準備要來去了

這個時候接到了阿姨的電話 她說羅東正在下很大很大的雨 就沒要開店了

也擔心我一個去危險 要載我一道去 

所以八點多在市政府捷運站那邊會合後 就一起過去啦




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就接到建宏哥的電話說他已經到營區那邊了 怎麼那麼迅速啊 

下了基隆交流道之後 我們買了大包小包的早餐 問了一點路之後 也順利地扺達了韋昌嶺

我和阿姨以為雨蘋姐已經先把他領出來了 就繞著整個會客區找 結果都沒看到人

阿結果雨蘋姐沒來啦 前一晚狂歡到太晚了的樣子 早上爬不起來 就沒過來了

搞了半天 @@" 原來他還在裡面啦 哈

所以我也跑去那長長一串的隊伍裡排排站好 等著登記




說完名字之後 那邊的人就站在會客室門口 大聲的喊著他的名字 

喊了兩三次之後 見到筆筆跑了出來 站在我面前 

他穿著運動外套和膝上的寬寬運動褲加上黑襪  and  運動鞋

放假待在一起 他都穿著便服 所以我是第一次看他穿成這樣 很有趣

再搭配他稍微長長一咪咪的小平頭 整個就是愈看愈帥 不虧是我的筆筆啊啊啊!!




聽筆筆說 因為颱風 船一直停開的關係 

這幾天陸續有很多兵都一直送來這兒 所以整個韋昌嶺塞了六百多個人

像是從來沒有擠進這麼多兵的樣子 所以就連會客也要分兩個梯次

不然正常的話 是週六和週日兩天都能夠會客的




整個會客區都是人 擠得滿滿滿的 連打桌球的什麼士兵休閒室也開放座位了

中午的時候 有個說他是什麼馬防部駐台中心的什麼主任的拿著大聲公一直在那鬼叫

說等他們今天沒有開放會客那個梯次的弟兄吃完飯 就會開放餐廳

讓更多沒有位子的人兒們上去好好的用餐 請大家稍安勿躁 

鐵定是有家屬不爽去抗議了 ~.~"  還好我們蠻早就到了 有卡到位子 




下午一點四十分 筆筆說他們要到籃球場集合報數點名 我湊到欄杆邊看著

也搞不懂他們在幹嘛 只顧著自己在那尋找筆筆的身影 

但是下面一堆人排排站在一起 重點是 他們還都穿了一模一樣的服裝 髮型也很類似

我很努力的一個一個看 找來找去 最後他們都解散了 我還在找 @@

突然一個嚇到 被人從後面抱住 轉過頭去 看到筆筆已經站在我身後了

和他說我在找他 可是找來找去 還沒找到就是了 

他說他站得離我很近 在第二排第三個 他有看到我站在那邊一直看一直看  

這麼近我都還看攏嘸 哈哈 我果然很阿呆 XD  




差不多兩點多的時候 叔叔阿姨和建宏哥到基隆市區去找個朋友開講

留下我留在營區裡陪筆筆 我們一直在聊著天 

聊些什麼 瑣瑣碎碎的 就也不是記得那麼得了

整個過程 一直看到他們同梯的 從那邊走過來 又從這邊走過去的

有時經過也會和筆筆打一下招呼 一直在繞來繞去的 假裝自己有點忙碌 還蠻搞笑的 




三不五時 就想靠在筆筆懷裡 不然也要把頭湊到他面前 鼻子抵著鼻子的講話

筆筆附在我的耳邊悄聲說 這樣靠著 他好想親我喔 

@@ 不過也是不能太 over 就是了 會客前他們長官有交代 有女朋友要來的 

不能親密的太過火 在營區裡還是得注重男女分際

男女分際!? 哇嗚 這麼古早的話 居然還有人講啊 我覺得蠻奇妙的 呵呵

於是乎 在兼顧男女有分際之下 ne 

親還是親了幾下 吻也是吻了一回 抱嘛是抱了有一會兒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三點五十幾分 再過幾分鐘又要把筆筆送進會客室裡了




離情依依的時刻 千叮嚀萬囑咐筆筆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調適好心情迎接之後的軍旅生涯

筆筆也要我照顧好自己 天冷要多穿一點 騎車要小心 

還有還有 和同學朋友出去玩 不行穿像今天這麼短(是為了你 才認真找衣服穿的咩)

好哇 好哇 我一定乖乖的 而且會很聽話 

天氣冷我會穿兩件外套 騎車一定注意安全 出去玩耍一定穿長一點的那種




怔怔地望著你走進去 我還在原地呆站了一下子

眼淚告訴我 又該回到台北市 一個人堅強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