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8月19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4月6日,是您入伍的第203天

距離退伍還有135天, 也就是11627627,經過了60.0655%




等筆筆返台 到宜蘭大學去辦了役期折抵證明的東東可以適用新制 

那麼...軍訓就可以扣30天 提早個兩天退伍啦 

其實早就及格了啦 哈哈 只是因為還沒真的確定 所以計時器上的時間我還沒去修改




最近都在忙著賴先生的及格禮物.. 是兌換券...!!!

看別人做好像很容易 但是自己沒啥美術天份 再加上手又拙 

要生出幾張像樣的券來 還真是要了我的命 




每當腦袋瓜有空檔的時候 就在想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haha

獻醜了...以下:



   不論老爺想要喝茶或是抓龍 還是.. ... 都可以 不過人家怕被夫人趕出家門捏






   就瘋狂的on-line吧






   要暖被...當然也是可以






   我覺得這個很實用a






   怎麼感覺很幼稚的樣子 @@






   如果可以吃卡迪娜的話 當然是再好不過的囉






   看是要半套..還是全套ne..保證舒服的啊啊啊






   不設限是單人 or 雙人床






   是健康的角色扮演噢噢噢...!!!






   真的沒辦法...殺~很~大 @@!! 不過...可以... "不讓你睡" @@!!!






   金額太大筆的 窮小孩一枚...本人負擔不起的吶








   讓我苦惱了很久的封面和封底 是我最喜歡的紫色喔 耶斯!!












做好了電子檔之後 就去買了有一小點貴 但是質感很不錯的相片紙來做彩色列印

然後用刀片裁大小 再用剪刀在四個邊邊剪成圓角狀的樣子 每張的大小沒有完全一致

不過這樣才有 "純手工" 的fu嘛 吼@@!? (自己安慰自已 哈哈)

最後在每張紙的左上角打個小圓洞用黑繩子串好 綁上甜美可人的小蝴蝶結之後就大功告成啦 




我想筆筆收到 "他的及格禮物" 肯定會嚇傻了眼 

看完之後默默地把它們收到抽屜裡 這一輩子大概都不會用吧..?!

會不會用是其次 我倒是很期待看到他受驚嚇的表情 哈哈




據說月底的時候要來個什麼什麼演習的 那...  ...原本說好的20號呢...><"

二返要延到下個月3號了 和第一把假隔了將近四個月 

不過據聞有一位在西莒的阿兵哥 和筆筆是同梯的樣子  

去年12月一返之後 到現在都還沒二返 那一對也真的是辛苦了

所以哇...  ... 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吶(這句話應該可以這樣用吧  @@?)




還有將近一個月 不論是阿兵哥/妹 都還得是要撐撐撐加等等等...囉!!

賴先生下個月回來的時候 就邁入破百的階段嚕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