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的假期結束了 是筆筆的第2把假 很流水帳的來記錄一下:




筆筆返台的前一天島休 他離開了網咖之後 傳了一封訊息給我 

說是臨時被假參通知...改成坐船回來了 本來是要用飛的說 很突然...我家賴先生超悶的

不過ne... 在台北這一頭的我 整個很high..!! 因為當天晚上的台馬輪有開有開有開 

那就表示隔天早上如果有後補上位子的話 賴先生就可以順順又利利的返台啦 




筆筆回到台灣的當天傍晚 一下班我就從大直飛車飆到松山車站 

買了車票 坐上電車前往基隆車站 興高采烈地要來去基隆西岸碼頭接船  

就在電車行經到三坑站的時候 就接到他的電話 說是下台馬了




什麼啊...不到七點半就到港了 台馬輪果然如傳說中的快速 可是我還有一站才能下車吶...

我下火車的時候他也步行到車站了 最後我們在基隆車站相見歡 接船任務可以說是宣告失敗 

沒關係 第三返是搭合富輪.. 再接再勵... 還有一次機會 我可得要好好把握啦..!!




整個火車站大廳都是阿兵哥 感覺
超奇妙的 看到筆筆朝我走過來的時候 超開心的耶耶耶

他看起來累累的 有點憔悴地告訴我說他補不到床位 只好用坐得坐回來 

上了船才晃兩下 整個就開始暈船 從南竿坐回基隆 一路上吐了五..六次有 >"< 




我們走出車站 先去尋找首都客運在基隆的站牌 找到了之後 到路邊的小店面隨便吃個晚餐 

點了炒米粉和陽春麵 哇靠... 從來沒吃過這麼無敵難吃的米粉耶 陽春麵的湯也很油 

超怕筆筆吃一吃又吐出來 感覺會很噁心...好加在他很堅強又很勉強的吃了一些麵進肚子裡去




本來他要直接從基隆搭車回羅東 後來怕回到家太晚了 他阿爸和阿母會睡著 

就臨時又決定留在台北過夜 隔天一早再坐車回去 所以我們又回到了車站 準備搭車回松山

買了票之後 我說要過去對面的月台搭電車回去 這個時候 他開始和我爭論了起來...




賴筆筆:『不對啊...我們現在回去應該是北上 是在這個月台吧!!』

張小依:「哪是啊...要去松山耶 是南下好不好!! 要去對面啦」

賴筆筆:『應該是北上!!!』 張小依:「分明就是南下!!!」

賴筆筆:『是...嗎...!?』 張小依:「對啦..真的真的啊!!」

張小依:「那你之前回去宜蘭坐火車...是南下還是北上?」 賴筆筆:『是南下啊』




我真的很想給他兩個阿力固 把他踢飛吶吶吶 

而冄..重點是... 電車就停在對面月台 一副快要開走的樣子

最後... 我們用跑的穿過地下道 趕上了那班電車...坐在火車上 我歪著頭看向他 

覺得這個人怎麼才將近四個月不見 就一副很阿呆的樣子啊 莫非真的是當兵當傻了噢 哈哈




因為他穿著迷彩服 所以剛剛一直都很gin... 不敢對他黑白來

不過在車廂上 除了他以外 沒有任何一位阿兵哥和其他可欵人物  

就不小心對他毛手毛腳了一下... 應該沒關係吧  @@




不虧是在當兵的男子漢 整個很早睡早起 隔天不到六點 賴先生就把我吵起床 

一起去附近吃了早餐 他載我去大直順路到附近的劍南站搭捷運到市政府再搭首都回羅東

老娘幾百年沒被人載著去上班了 雖然只是騎歐兜邁而已 可是感覺還是很好耶 




這一返 筆筆要陪我幹掉兩件很重要的事:解決房子 and 電腦

首先是比較迫切的落腳之處 一個晚上加上一個白天 不算順利也沒有很隨便的找到了新住所

我們看了為數...不多不少的幾間 有很怪的 有很吵的 有很莫名的 有很無言的

集中在溪尾街 慈愛街 仁愛街 三和路附近 還很神經病的跑到正義北路去 




最後決定之處 就在距離原本住的地方大概兩百公尺遠吧 

是的...沒錯 沒錯 我要搬家了 就從巷尾搬到巷中 

也就是從一座廟的對面 搬到另一廟的對面 感覺有一點搞笑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條巷子而已 有一間以上的廟 就那麼剛好又都選到對面 @@




我真的覺得我的東西數量是還好而已 但是賴筆筆一直覺得我東西超多的 像山一樣多 = ="

在進行搬家工程的時候 我們很壞心的call了就住在附近很有良心的建宏哥來當我們的幫手

他人真的很好噢 都幫我們搬最重的那種 @@ 超超超感謝他的...!!!




前前後後大約是搬了一個小時吧 來來回回...從巷尾走到巷中 大概走了五..六趟

雖然我都默默地拿些很和藹可親的東西 但是新住所在五樓..光是爬樓梯就夠我爬到腿軟啦




再來是困擾了我很久的電腦 yes... 終於要送舊迎新嚕

謝謝筆筆幫我做功課 研究研究了電腦 在我們的預算之內換了台還不錯的新電腦

也謝謝筆筆不斷地重灌...試圖要搞定它 雖然它還是有一點怪怪的樣子 = ="

話說..這時而正常時而秀逗的電腦 再配上時而連得上時而連不上的網路 整個很令人火大

等到筆筆返馬之後 面對這樣的電腦和網路我就要自力更生了 >"< 到時再說吧 




第一個週休 和筆筆還有建宏哥及雨蘋姐一起回宜蘭 

到了新月廣場樓上傳說中的晶英酒店吃了很貴的一餐(我都沒出錢耶 超不好意思的) 

整體來說有點像是上閤屋那樣的感覺 各式各樣的料 採自助的方式

不過東西真的沒有說非常好吃 尤其是生魚片真的是挺令人失望的.. @@




第二個週休 筆筆開著車 我們一起到苗栗和新竹玩耍

星期六的時候 賴先生照著不斷欺騙我們感情的衛星導航一直走 

簡直就是一直在新竹關西那邊鬼打牆 很多路都繞過兩次以上 好一個衛星導航啊啊啊...!!

結果我們到達勝興車站的時候已經快傍晚了 = =" 而且還繞來繞去找不到停車位

開車出門是蠻方便的 不過有時候又很麻煩 總之就是有一好就沒有兩好就是了...




雖然在下著雨 不過都大老遠的跑來這邊了 就下去晃晃囉...

到處都是油桐花季的扛棒和布條 不過我們連一朵小花都沒看到 整個很傻眼 

花季那麼快就過了啊 唉呀呀 賴筆筆還真是回來的不是時候呀 ~.~"




晚上夜宿在新竹 然後我們還走了很遠的路 想說去什麼很熱鬧的城隍廟那邊覓食

好不容易到了那邊 雖然大概有十家以上的店 但全部都賣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不是貢丸就是米粉 = =" 超誇張的 我們又再度傻眼了一下 然後隨便挑一家解決掉晚餐

後來又包了一大堆消夜回去旅館嗑 我們好像豬噢 一整個很會吃的樣子 哈




飽暖之後就開始思淫慾 思完之後就躺在床上 打開電視

準時十二點轉到小嫻主持的一個新的介紹電玩的遊戲 是第一集首播噢..!

只看了十幾分鐘 筆筆就呼呼大睡了 節目進行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之後 我也睡得不醒人事了

人老了啊... 體力都變糟了 七早八早就睡翻了 @@




隔天早上 我們想說來要去小叮噹科學園區開開眼界 車都開到那邊 停車費也付了

才發現票大概要四五佰吧 一個人 超貴的 我們倆個只好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

當作有去過就算了 = =" 然後又把車開出去 前後不超過十分鐘吧 有點搞笑 哈

在明新科大附近吃過了還不難吃的午餐之後 我們決定朝內灣前進




筆筆很認真的開著車 我很認真坐在他旁邊一直睡睡睡的  在路過了內灣之後 

筆筆才把我搖醒 問我想不想下去走走 我還很confuse的...想說內灣在哪..!? 

@@ 結果已經開過去了 他說看起來就像九份之類的地方 人非常非常的多外加找不到車位 

而且停車費比勝興車站還貴... 是想要坑我們這種觀光客的錢吧...!!

我和他都不是很喜歡人山人海 又擁又擠的場面 內灣...那不然就算了吧~

車子開著開著 路過了一座吊橋 就下去走一走 假裝我們也有在新竹玩樂 @@




下午接近五點的時刻 我們回到了愛睏小屋 開始計劃晚上要去西堤吃排餐 不過...

全台北的西堤都訂不到早於七點半以前的位子...好誇張呀 景氣回溫 大家都吃很好的吼...

我們太晚才決定要去吃了 所以都訂不到位 不過還是很想吃牛排 

所以就跑到五華街上的貴族去吃 這大概是我這一生當中吃最趕的一客牛排了吧 @@

話說Worldcup下個月中就要開踢了 冠軍賽再和筆筆賭大條一點的 就押一客西堤吧 嘻嘻




這第二返 相處的時間好像有多一些些 不過平時要工作...這一點似乎就佔掉很多時間 

房子和電腦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雜事 真的是搞得有點烏煙瘴氣的樣子

一大堆新的事啊物的 希望都能愈來愈上軌道 我一個人在台北也能堅強的面對 哈哈














返台假 不管放了幾天都不夠 最後總是要很無奈的返馬...

我好羨慕亮晶晶學姐 可以一起坐船回南竿... 是有想很多的樣子嗎 ~.~"

三返在約莫兩個星期之後 雖然只有少少的幾天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就是了

期待賴先生的第三把假 預備...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