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的電影 就算是在羅東播映 還是會出現難得一見的盛況

去到了久違的東一戲院 擠了不少人都是等著四點半進場的人兒

其中是大人帶著小孩的組合 也不在少數

這就意味著 等等這些死小孩看到機器人的時候一定會在那鬼叫鬼叫的

進了場之後 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男孩 坐在我的右手邊 

果不其然 整場電影 那個小鬼一直在吵來吵去的 真的很想給他一個過肩摔!!!




在續集裡邊 男主角似乎比較man了一些 女主角還是一樣超級辣

笑點依然很夠 尤其是那隻阿公級的牆頭草變形金剛 - 天火 我還蠻喜歡它的啊 哈哈
 
然後 也還是有數也數不清的機器人在那邊上演令人眼花瞭亂的打鬥戲碼

我真的很懷疑 有人一眼就可以分辨出來 哪隻是博派哪隻是狂派的嗎 @@?

除了 柯博文和大黃蜂之外 其他的機器人我都沒弄懂過耶 ~.~"

只看到它們一直在那邊打來打去 最後半個小時幾乎都一直這樣

看到後來都有點膩了 就只好打一下哈欠




在劇情差不多進行到中間的時候 柯博文很英勇的犧牲了自己讓男主角逃命

最後 好像是什麼母體之類的給救活了 然後天火也把自己的零件給它 

之後柯博文就變得蠻強了的樣子 直接給狂派的難看 

一整個就像是從變形金剛→無敵鐵金剛了咩 

不過搞復活這一套 是稍嫌老梗了點啦 @@"




Transformer 一副還有第三集的樣子 

不知道那個時候 還引不引得起我的興趣進到電影院看機器人搶東西打架就是了。








arrow
arrow

    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